今天NBA的比赛不算很多,但众位球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八村塁、库兹马、罗齐尔、普拉姆利、霍勒迪、小莫布里、麦康纳、奥科吉、西亚卡姆、杰伦-布朗、布罗格登、格威、马克西等人的数据都不错。

但如果要评选今日最佳球员的话,却是毫无悬念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具体情况吧!

八村塁追平生涯最高分

今天奇才主场138-118大胜魔术20分,本场比赛,八村塁替补出战30分钟,投篮22中13,三分5中3,罚球2中1,砍下平生涯最高的30分,另有5篮板2盖帽,正负值+20全场最高!

25+10+6,库兹马又帅又能打

除了八村之外,首发出战的库兹马同样是又帅又能打。本场比赛他出战32分钟,投篮20中9,其中三分球11中5,罚球6中2,拿到25分10篮板6助攻1盖帽的数据的大号两双,正负值+19,率队取胜。

14中11,普拉姆利高效输出

今天黄蜂122-118逆转战胜老鹰,中锋普拉姆利在面对卡佩拉的时候,进攻端高效输出。

全场他仅出战29分钟,投篮14中11,砍下25分11篮板2助攻1抢断的两双数据,正负值+10。

单节17分,罗齐尔罚球准绝杀

黄蜂今天获胜最大的功臣绝对是罗齐尔,本场比赛他外线手感火热。出战39分钟,投篮25中11,三分13中7,罚球5中5,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另有3篮板5助攻4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三节罗齐尔单节轰下了17分,第四节最后时刻命中关键罚球完成准绝杀,随后老鹰边线发球5秒为例葬送翻盘希望。

血拼43分钟,西亚卡姆空砍准三双

今天猛龙主场104-106惜败给凯尔特人,当家球星西亚卡姆拼尽全力也未能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全场比赛,他血拼43分钟,仅休息5分钟,投篮23中14,罚球2中1,得到29分9篮板10助攻1盖帽的准三双,只可惜功亏一篑。

塔图姆缺阵,布朗单核带队赢球

本场比赛,绿衫军在塔图姆缺阵的情况下,杰伦-布朗扛起球队。

此役,他也出场42分钟,23投10中,其中三分8中4、罚球3中3,砍下27分8篮板7助攻3抢断,4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

凯尔特人替补两大奇兵诞生

除了杰伦-布朗之外,今天凯尔特人替补席上也站出来两大奇兵:布罗格登和格威。

单节16分,格威大爆发

格威在第二节火力全开,单节8中6,三分球4中3,独砍16分3篮板1助攻。

全场比赛,他出战34分钟,投篮13中7,三分6中4,罚球8中7,得到25分5篮板1助攻1盖帽。

稳如磐石,布罗格登23+7+2

布罗格登依旧延续着自己稳定的输出,第三节他单节续上火力得到10分。

此役,他同样替补出战34分钟,投篮16中8,三分5中3,罚球4中4,拿下23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助攻。

单节18分,霍勒迪难救雄鹿

雄鹿客场不敌骑士,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继续因伤缺阵,二当家霍勒迪再次成为球队进攻箭头人物。

第三节比赛,朱哥单节突发发力,10投8中、三分2中1、罚球1中1砍下18分,率队紧紧咬住比分。

全场他出战37分钟,投篮27中12,三分球5中1,罚球3中3,贡献28分4篮板10助攻,得分、助攻一把抓。

替补24+10+4+4,奥科吉赛季最佳一战

太阳主场112-107力克步行者,艾顿本场因病缺阵,替补出战的奥科吉打出了赛季最佳一战!

尤其是关键的第四节他的三分和罚球帮助太阳成功拿下胜利。

此役,他出战34分钟,11投6中,三分2中1,15罚11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外加10助攻4助攻4盖帽1抢断,正负值为+3,堪称攻防一体。

顶替哈里伯顿,麦康纳赛季首次三双

本场比赛,步行者当家后卫哈里伯顿因伤缺阵,所以原本替补的麦康纳被提到了首发,结果没想到他打出了超级全面的表现。

最终他出场39分钟,15投8中,三分1中1、罚球1中1,拿到18分10篮板12助攻2抢断的三双数据,但无力回天。

这也是他赛季个人首次三双。

登帝缺阵,马克西率队逆转国王

76人客场逆转国王豪取5连胜,恩比德和哈登两人全都因伤缺阵,所以这场比赛马克西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

上半场比赛,76人一度落后21分,但半场结束将分差缩小到10分,第三节更是单节轰出38-22净16分,反超进入第四节。马克西在末节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上篮帮助球队领先到4分,手握主动权,终场前17.8秒他站上罚球线,又是两罚两中稳稳杀死比赛!

此役,他出战41分钟,投篮29中12,三分8中2,罚球6中6,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3篮板6助攻。

莫布里生涯新高38分无缘今日最佳球员

米切尔缺阵,骑士今天主打内线进攻,加兰给小莫布里疯狂喂饼,后者也打出了自己的生涯之夜!

第二节他单节9中7砍下14分,帮助骑士半场结束的时候反超比分,光是上半场莫布里两分球11中9,已经砍下18分外加4篮板2助攻,正负值为+9。

下半场他火力不坠,在内线翻江倒海,出战36分钟,投篮27中19,狂砍38分9篮板3助攻1盖帽,打爆了对面的大洛佩斯。

同时这一战,莫布里也创下了2项纪录:

1、38分刷新了莫布里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之前是30分!

2、本场比赛,他在没有三分和罚球的情况下,投中19个两分球,拿到38分9篮板3助攻1盖帽。如此一来,成为1979年NBA引进三分线之后,历史第4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可即便如此,今日最佳球员却依旧不能给莫布里,因为隔壁的爱德华兹更加炸裂!

爱德华兹狂轰44+6+4创2纪录

能够力压上面这么多球星当选今日最佳球员的人,一定是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而今天这个人就是森林狼的爱德华兹。

主场逆转战胜火箭,在唐斯和戈贝尔同时缺阵的情况下,华子一个人打爆了火箭全队。

上半场他出战18分钟,投篮14中8,三分8中3,砍下19分1篮板1抢断2盖帽。

第二节他双手超远滑翔隔扣申京。

第三节当森林狼落后到两位数以后,又是他站出来连中两记三分球稳定局面,随后又一对一生断杰伦-格林快攻打进,逼火箭暂停,但这还没有结束。

暂停回来以后,华子继续命中三分球,并且突破单臂再次隔扣申京!

一场比赛两次隔扣同一个对手!

整个第三节爱德华兹打满12分钟,单节轰下16分,三节结束得到35分,根本无法阻挡!

最后一节,他再得登场以后继续大杀四方,帮助球队稳稳收割胜利!

全场比赛,他出战40分钟,投篮29中17,三分球16中8,罚球2中2,爆砍44分6板4助攻3抢断3盖帽,填满数据栏。

并且这一战之后,爱德华兹又创下了2项纪录:

1、44分是他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也是赛季首个40+。

 2、单场8记三分也是他本赛季新高。

所以,今日最佳球员绝对非他莫属!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