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自从篮网组成巨头组合后,一直都是争冠的主力队伍,联盟没有球队敢小瞧他们,但是在篮网组成哈登、欧文、杜兰特三巨头后,他们的最好成绩也止步于东部决赛,最终随着哈登远走76人,篮网三巨头也成为了不少球迷心中的遗憾。

确实,当联盟最好的几位得分手都齐聚于篮网后,却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这的确很让人意外,但球迷们一直没有否认篮网有夺冠的实力,在不少球迷认为篮网三巨头如果坚持下去必将会有所结果时,哈登却选择了离开,这也间接导致了上赛季篮网陷入了绝境,季后赛首轮就遭受到了淘汰,而哈登这样的行为自然也引起了球队其他球员的不满。

而就哈登离开的事件,也引发了篮网更衣室的矛盾,在《New York Post》的Brian Lewis的最新报道里提到了关于对克拉克斯顿的采访中提到关于哈登离开的事件时表示道:“我尊重哈登他的一切决定,但是我很想说他并没有当球队是一个集体,他的离开对球队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使得我们队内每个球员在上赛季都人心惶惶的,如今球队在本赛季终于重新回到正轨,我们已经找回了状态。”

对于克拉克斯顿的言论,我们确实不能太过赞同,每个球员都有选择的权利,哈登已经为球队做出贡献,而且在杜兰特与欧文缺席的这段时间,球队都是依赖着哈登前行,他已经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他的离开也是为了追求他想追求的,这些都值得我们去尊重。

在《New York Post》的Brian Lewis另一篇报道中表示:“篮网当家球星杜兰特对克拉克斯顿有所不满,原因是克拉克斯顿针对哈登的言论,杜兰特则认为哈登已经为球队做出贡献,并不是抛弃球队,同时表示了对哈登选择的尊重,目前篮网管理层已经介入这场矛盾之中,并对此做出调解。”

对于杜兰特而言,哈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多年的好兄弟,杜兰特肯定是力挺哈登,而且哈登在篮网确实也做出了贡献,帮助了杜兰特,只是说球队运气不佳,并没有取得总冠军,而且杜兰特也知道离开受到批评的滋味,他并不希望哈登遭受到这些伤害。

其实当年哈登的离开,不少球迷认为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欧文,欧文当时一直处于舆论之中,在球场上的时间少之又少,而且也没有选择与哈登在球场上并肩作战,而如今欧文在对于此言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说道:“哈登是我的好兄弟,他的离开我也是十分伤心,但是他的离开跟我并没有关系,我从未希望过他离开球队。”

确实从之前三人的比赛中来看,他们在球场上的关系都是很不错的,双方经常有着亲密的互动,而哈登的离开只是为了寻找更加适合和需要自己的球队,并不是因为欧文的问题才去选择离开,如今哈登同样在追求总冠军的路上,希望他最终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