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整,太阳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

球队分析

太阳

太阳队这场比赛信心十足,他们上场比赛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了保罗的回归,帮助球队两分优势,力压实力强劲的灰熊队,可以说是相当强势了。保罗回归之后就有22分加11助攻的表现,相当出色,我认为球队这段时间排兵布阵上面开始回归了,包括此前复出的卡梅隆约翰逊,目前阵容更加齐整,太阳队有很好的调整能力。

黄蜂

黄蜂队则是背靠背作战,今日一战被爵士队大胜拿下,士气低迷,因为阵容方面真的是非常被动,包括三球、马丁、乌布雷都是继续缺席的,很明显信心不足,这场比赛更是球队连续第四个客场比赛,消耗很大。

盘面分析

太阳队上一场比赛面对强大的76人打出了极涨士气的一场比赛。球队在核心回归之后有望回到正轨。而黄蜂则是背靠背作战,体力消耗无疑较大。综合分析,看好主场作战的太阳能够轻松获胜。

全场推荐:太阳-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