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6日,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即将开打。明天凌晨3点整,巴伦西亚将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

球队分析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目前取得五胜五平七负的成绩,排名联赛12的位置,球队更依赖主场发挥,目前主场取得四胜两平四负的成绩,并不算说太出色,但是起码进攻火力比较稳定。而且球队近期连续三场比赛不败,但被动的就是上轮比赛被阿尔梅里亚战平,主场方面已经是连续四场比赛都不胜了。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竞技则是取得七胜五平六负的成绩,排名第八的位置,他们同样是主场稍微更强一些,但是客场只有两胜三平三负的成绩,打法大开大合。而且球队近期一战被皇家马德里2比0击败,士气低迷。

盘面分析

双方近6次交手,巴伦西亚1胜1平4负,交锋表现很不理想。毕尔巴鄂竞技对于杯赛的重视程度非常高,甚至超过了西甲联赛,在比赛中也是不遗余力的使用主力球员,而此前对阵巴伦西亚表现也相当不错,此番毕尔巴鄂竞技拿分机会要更多一些。

全场推荐:毕尔巴鄂竞技-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