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活塞。

球队分析

篮网

篮网今天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客场大战76人,自然是消耗比较大的,当然球队也刚刚结束五连客赛程,体能消耗明显更大,但是能够回到主场自然是有一定的回升的。当然比较被动的就是此前的两个主场比赛都落败,目前没有杜兰特的篮网队战斗力方面确实是差了一些,但是欧文的表现是有复苏的,最近的几场比赛,进攻效率都很高。

活塞

活塞队近期状况非常糟糕,近期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反而是遭遇四连败打击,过去的十场比赛更是输足八场,完全没有信心可言。球队过去面对篮网队确实是没有优势,最近7次交锋都被对手击败,当然这场比赛是有体能优势的。

盘面分析

篮网队目前阵容并不是那么齐整,他们数据方面也没有太好的优势,特别是近7次赢下活塞队的交锋上,仅仅是守住2次数据位置。活塞在连续主场失利后有望抓住篮网现阶段阵容不齐以及疲劳的机会,打出自己反弹的一战。综合分析,看好活塞至少不会大败篮网。

全场推荐:活塞+8.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