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0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比利亚雷亚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

球队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西甲18场赛事取得9胜4平5负的成绩,积31分暂时排名第5,球队的表现不错。近10次各项赛事交手比利亚雷亚尔取得7胜1平2负的成绩,球队的得分率为70%,交手占优。比利亚雷亚尔是西甲前18轮过人数第2多的球队,球员个人能力极强。包括本场比赛在内,比利亚雷亚尔连续3场赛事主场出场,球队的赛程安排不错。

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本赛季西甲18场赛事取得7胜5平6负的成绩,积26分暂时排名第9,球队的表现不俗。巴列卡诺队员帕拉松本赛季联赛帮助队友踢进3个进球的数据。巴列卡诺上场联赛主场以0-2的成绩败给了上游球队皇家社会,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3负,几乎全部未能拿下,球队近期表现比较低迷。

盘面分析

目前数据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支持力度很足,他们过去交锋优势很大,包括最近四次交手全部都能够赢下,主场更是六战对手全部拿下。综合分析,看好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能够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比利亚雷亚尔-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