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3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切尔西目前表现低迷,只取得8胜5平7负的成绩,排名第十的位置,目前主场也就还有5胜2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九的位置,打进13球失守7球。球队近期倒是有所回暖,近期的2轮比赛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成绩,都是零封对手的发挥,后防线有提升的意思。

富勒姆

富勒姆则是打出了9胜4平8负的成绩,排名第七的位置,不过目前也就高出对手2个积分,目前客场取得4胜1平5负的成绩,表现并不是太好。而且球队近况很差,连续3场比赛不胜,近期的2轮比赛都是被零封击败的走势,进攻火力下滑,稍微有利的就是此前主场有过击败对手的发挥。

盘面分析

切尔西这段时间可谓是下了不少大手笔,花了大价钱引进了许多新援。这一战切尔西的数据是没有问题的,他们过去主场面对富勒姆也是有着不小的优势,再考虑到切尔西目前防线回升。综合分析,切尔西主场拿下富勒姆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切尔西-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