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突然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这一举动使得本来平静的交易市场顿生波澜。距离交易日截止还有10天,NBA似乎要热闹起来了。

篮网也是十足的冤大头。休赛期欧文续约谈崩,杜兰特申请交易等等事件折腾了一夏天,好不容易阵容齐整开始新赛季,欧文又因为不当言论得罪联盟,再一次把自己和球队推上风口浪尖;这档子事好不容易平息,球队一波连胜走上正轨,令人重新对本赛季有所期待之时,杜兰特又遭遇伤病困扰不得不长期缺阵。而当杜兰特回归在即,欧文又突然申请转会……

赛场上专心打球的欧文的确是一个好球员,但出了赛场,你永远不知道这尊神还能作什么妖。

有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希望在交易日截止前离队,合同问题仍是主要原因。他希望能在7月1日前得到一份4年近2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但篮网也不是傻子,在他证明自己可以长期稳定保持高水平之前,球队不愿对其作出承诺。

然而,由于欧文光辉事迹,尤其是此前“反犹”争议言论后,联盟其他球队对他也是心有忌惮,没有谁轻易出手,只有湖人不同。湖人对欧文的兴趣由来已久,去年夏天就绯闻不断,时至今日他们仍是对欧文有兴趣、也是最热门的下家。更有猜测称欧文突然提出交易申请,很可能是詹姆斯背后“怂恿”。

前NBA球员、现任评论员的埃迪-豪斯就表示:“篮网近况不错,欧文打得也很好,一切都风平浪静,可就在他们刚和湖人的比赛之后,事情都来了。我了解球员们私下的谈话,我相信勒布朗有招募过他,如果得到欧文,湖人一下子就会变成有力的竞争者。”除了埃迪豪斯的言论,詹姆斯本人更推“”也是引发无限遐想。

欧文的举动令杜兰特的境况非常尴尬,他和球队同样对此感到非常突然。篮网为杜兰特打造的巨星阵容逐渐瓦解,志在总冠军的他会做出什么选择?这也是联盟其他球队所关心的焦点。甚至有记者建议,勇士把杜兰特签回来吧!

从勇士去到篮网的记者Nick Friedell表示,杜兰特能弥补勇士体系的短板,勇士管理层应该立刻向联系篮网,问问得到杜兰特需要什么报价。

当然,以杜兰特的心气儿这一幕不太可能发生。但试想一下这样的极端情况:欧文去湖人搭档詹姆斯,杜兰特重回勇士联手库里,这场面可就太有意思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