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讯 曼联名宿埃弗拉今天接受了Betfair的采访,谈到了他对下一轮英超的预测。

埃弗顿1-1阿森纳

对于戴奇来说,这场比赛很难,但当你看到他的表现时,你知道你得努力才能战胜他。你会为俱乐部流血。他有自己的足球哲学,他要让每个球员发挥出最佳水平。但这场比赛会很难。阿森纳会停下来。我认为现在的阿森纳,每当他们有一个小插曲,甚至是平局,我们就会说:“哇,曼城要夺冠了。”

人们说阿森纳无法接受平局,但实际上,他们可以承受平局,但在所有的压力下,人们仍然不会相信阿森纳会赢得冠军。人们只是在等他们犯错,但我还没预见到这种情况。话虽如此,当你有一位新主帅,带新的俱乐部时,所有的球员都觉得他们需要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要展现他们值得上场。所以,我觉得这是一场平局。

布莱顿3-1伯恩茅斯

曼联2-0水晶宫

对于曼联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过去12场主场的比赛中,他们全部取胜,这是弗格森离开以来从未见过的。所以让我们变成13连胜,给水晶宫带来打击,因为他们在之前逼平了我们,粉碎了球队夺冠的想法。我预计拉什福德会首发,然后埃里克森受伤后,B费会踢他的位置。卡塞米罗还是卡塞米罗。

我预计曼联能赢,我不认为他们现在会停下来。我们需要新鲜血液,我预计新援会获得15分钟的出场机会,或者是首发的机会。

布伦特福德2-1南安普顿

狼队0-1利物浦

理论上说,我必须说利物浦赢,但每次与利物浦比赛,我们都会从克洛普那里得到同样的答案:“我们需要从基本的东西开始,这是一个可怕的,令人震惊的表现,我不认识我的球队了。”但我仍然相信克洛普,因为我认为他可以从球队中得到最好的结果,我将在这场比赛中支持利物浦。

阿斯顿维拉2-0莱斯特城

纽卡斯尔3-1西汉姆联

虽然我很难过,但我认为纽卡斯尔会赢。西汉姆联的表现很挣扎,他们战胜了埃弗顿,这场比赛拯救了埃弗顿。但我认为他们无法战胜纽卡斯尔,纽卡斯尔很在状态。

诺丁汉森林1-0利兹联

热刺2-2曼城

我还是无法理解曼城本赛季的情况,坎塞洛离开?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我们不知道俱乐部内发生了什么,球员和主帅之间的关系,人们不会过度宣传,但我认为有些事不对劲,因为他们让津琴科加盟阿森纳。

我理解球员们想获得更多比赛时间的想法,但当你为曼城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时,你知道你们是要为四个冠军而战的,你也知道你不会每场比赛都上场的。最好的例子就是曼联的小豌豆,弗格森会跟他说,两场比赛内他不一定会出场,但他会在第三场比赛出场,帮助球队取胜,正因如此,他们有很好的关系。

所以那些说要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对不起,我无法理解。主帅一定是有一些问题的。最糟糕的是曼城如此轻易地让球员离开球队。我理解球员不高兴的时候是需要离开的,因为你不能抵抗球员的意志,但我们在说的是一位有实力的球员加盟另一支球队,并给加盟后的球队进行补强的情况。曼联不会这么做的。热刺会让他们不好过的,曼城在这座球场的战绩并不好,所以我觉得这会是一场平局。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