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5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

球队分析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近期状态相当不错,目前以13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由于那不勒斯一直保持着火热的竞技状态,当下国际米兰仍然落后联赛领头羊13分之多,不过此前有消息传出,那不勒斯此前的球员转会似乎也是存在问题,一旦后续那不勒斯也遭到罚分,那么国际米兰便将跃居联赛榜首位置。

AC米兰

AC米兰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糟糕。目前AC米兰以11胜5平4负,积38分排在联赛第6名。最近的米兰状态有些陷入低谷,各项赛事不仅6轮不胜,而且在近期遭遇三连败,而且都是惨败,就连在保级区挣扎的萨索洛都能打进米兰5球,球队目前整体状态堪忧。

盘面分析

AC米兰现在状态相当糟糕,球队目前处于三连败的同时,防守效率极差。反而国米状态目前可谓是非常凶猛,再加上本场比赛对于国米来说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综合分析,国米主场有望拿下AC米兰。

全场推荐:国际米兰-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