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森林狼将坐镇主场迎战掘金。

球队分析

森林狼

森林狼上一场比赛不敌魔术,不过要知道的就是球队近期都是在主场度过的,本赛季的主场还是处于西部第五的位置,打出了19胜12负的成绩,此前主场有过击败灰熊队、国王队和勇士队表现,战斗力并不差。

掘金

掘金队这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他们今日一战在主场大胜拿下了老鹰队,士气大涨,不过球队近期都是在主场发力。今日与老鹰一战,掘金并没有完全使力便轻取对手可见掘金这支目前西部第一球队的强大实力。

盘面分析

此前掘金队客场走势额不太好,3个客场比赛都没有打穿数据位置,甚至被雄鹿队和76人连续击败,这场比赛体能不占优的情况下,未必能够轻松打出。综合分析,看好森林狼能够在主场守住指数。

全场推荐:森林狼+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