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5日晚,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社交账号上发文,为葡萄牙巨星C罗庆生。曼联官方账号晒出了C罗第一次效力曼联时身披7号球衣的帅气背影,温馨写道:“生日快乐!克里斯蒂亚诺!”

作为曼联队史最伟大的球星之一,C罗两次效力曼联出场346次,贡献145球64助,他帮助曼联获得过英超和欧冠的冠军。也正是在曼联,C罗成长为世界级巨星,并且首次获得欧洲金球奖的殊荣。

遗憾的是,C罗没能在曼联圆满谢幕。去年年底,因为在接受名嘴摩根的采访时公开炮轰曼联,他也因此被俱乐部解雇。成为自由球员后C罗,转投了沙特豪门利雅得胜利。尽管与C罗分手并不愉快,但曼联官方还是非常有格局,不计前嫌公开为C罗38岁生日发文祝福。

除了曼联之外,C罗另外一个老东家尤文也在官方账号上,晒出为C罗特意制作的生日海报,为他送上生日祝福。C罗2018年到2021年期间效力尤文,为斑马军团出战134场比赛,贡献101粒进球和22次助攻,帮助球队赢得2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和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与曼联情况类似,C罗离开尤文时双方也并不愉快,但斑马军团同样非常大度为昔日7号生日送上祝福。

此外,葡萄牙官推则晒出C罗帅气的庆生海报,用葡英双语写道:“历史最佳(The GOAT)今天38岁了,队长生日快乐!”显然,不管旁人如何看待,但对于葡萄牙国家队来说,他们会永远支持自己的队长,并坚持他就是历史最伟大球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