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7日,篮网在主场输给快船,但21岁小将卡姆-托马斯创造了历史,他29投15中,三分球11中7,砍下生涯新高的47分。上一场对奇才他才拿下44分,他也创造了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连续40+纪录。

托马斯连创得分新高
托马斯连创得分新高

他的年纪是21岁零116天,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21岁47天,已经超越了杜兰特、艾弗森、东契奇等等不世出的天才巨星。

在谈到这项历史纪录时,他说:“能与这些球员比肩的感觉真好,不过我是科比球迷,如果能跟他比肩我才会真的欣喜若狂。”

托马斯刚进入NBA两年,生涯场均得到8.5分,是个期待值并不算高的角色球员。然而就在杜兰特伤退,欧文又提出交易申请后,托马斯得到了千载难逢的表现机会,成为篮网进攻端当仁不让的主打。

托马斯不仅得分高,效率也非常惊人,投篮命中率接近60%。虽然篮网未能战胜快船,但对于饱受打击的布鲁克林球迷来说,托马斯的爆发堪称及时雨,极大振奋了他们的士气,连杜兰特都在场边为他鼓掌打气。因此也有专家戏称:“托马斯才是欧文交易的最大赢家。”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