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独行侠先后官方宣布,关于欧文的交易已经正式完成。篮网将欧文和大莫里斯送到独行侠,得到芬尼-史密斯、丁威迪、一个2029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一个2027年第二轮选秀权、一个2029年第二轮选秀权。独行侠方面宣布,欧文将在独行侠改穿2号球衣。

篮网官宣交易完成
篮网官宣交易完成

独行侠官方宣布
独行侠官方宣布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的合同带有交易奖金:若欧文在合同期内第一次被交易,合同剩余价值的15%将计入奖金。本赛季欧文年薪3694万,根据赛季剩余时间折算,这笔奖金约为200万美元。篮网作为母队必须支付这份奖金。

据悉,湖人跟篮网连续两天讨论了有关欧文的交易,但独行侠最终提供的包含三个选秀权的交易筹码更让篮网满意。事实上,篮网一度讨论过一笔包括湖人在内的三方交易,但最终这一切没有发生。

独行侠总经理尼科-哈里森与欧文关系密切,这还得追溯到他们在耐克合作的时期;独行侠主帅基德也很支持这笔交易,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也获得了独行侠当家球星东契奇的认可。独行侠可以看看接下来拥有欧文的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并以此来决定与欧文的新合约。

作为交易的重要筹码之一,丁威迪重回布鲁克林,在2020-21赛季遭受前交叉韧带伤势前,丁威迪在布鲁克林征战了4个多赛季。

欧文在篮网的日子到此为止,他在布鲁克林的4个赛季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不仅仅是伤病,还有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错过无数场比赛,以及因为宣传反犹电影而被禁赛。欧文此前签订的4年1.36亿美元的合同今夏到期,在与篮网续约沟通失败后,他选择寻求交易。

过去4个赛季,欧文一共打了150场比赛不到。当然,出场的日子里,他依然保持着高水准,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27.1分5.1篮板5.3次助攻。

在被篮网交易到独行侠之后,欧文首度发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大交易完成!篮网官方宣布:欧文被交易至独行侠
大交易完成!篮网官方宣布:欧文被交易至独行侠

“感谢篮网球迷和支持者们场内场外给予的爱,我将永远心怀感激能够和你们一起实现小时候的梦想,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将是永恒的爱。”欧文写道。

随后,欧文又发推,向祖先和宇宙致谢,“为所有的祖先和宇宙奠酒,感谢你们在旅途中的指导和帮助。我以你们为荣,我爱你们,感恩。”

大交易完成!篮网官方宣布:欧文被交易至独行侠

总之,离开篮网,欧文能看得出来很开心。此前,篮网在一笔2换5的交易中,将欧文和大莫里斯交易到独行侠,换来芬尼-史密斯、丁威迪、一个2029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一个2027年第二轮选秀权、一个2029年第二轮选秀权。

在欧文提出交易申请之后,篮网跟多队展开了谈判,这其中独行侠、湖人、太阳和快船都进行了报价,在进行了一番对比和讨价还价之后,篮网选择跟独行侠完成交易。

不过,欧文被交易到独行侠之后,并没有得到续约保障。根据报道,欧文如果不提前选择放弃部分交易保证金,可以和独行侠提前签下2年8370万的续约合同,而欧文如果等到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可以和独行侠签下一份5年2.72亿新合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