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开拓者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

球队分析

开拓者

开拓者上一场在主场被雄鹿打的毫无还手之力,19分大败雄鹿。球队的核心内线努尔基奇近期依旧是缺席了,对于球队的内线自然是有很大的空缺的。所以上场比赛他们的外线投射火力也是明显下滑,没有内线的补给之后,球队的后场很难发挥出高效率的表现。

勇士

勇士队上场比赛缺少库里,他们打出了27分大胜雷霆队的表现,汤普森更是爆砍42分,命中了12记三分球,相当火热,而且普尔也是有21分12助攻的表现,可以说后场方面的调整是非常有利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虽然是开拓者主场,但是他们的优势并不大。勇士队虽然缺少库里,但是他们过去七次交锋全部都能够击败开拓者。上一场比赛对阵开拓者,勇士在缺少库里的情况下也仍然赢球,说明勇士对开拓者还是有一定的把握。综合分析,勇士客场有望战胜开拓者。

全场推荐:勇士+3.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