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本赛季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都非常出色,他场均能轰下24.8分11.3板10.1助攻,命中率高达63.2%,掘金战绩38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一,联盟第三。约基奇场均三双、多项高阶数据排名联盟第一、球队战绩也非常出色,他被视为本赛季MVP最大热门,如果约基奇本赛季再夺MVP的话,他将达成三连MVP的壮举。

那么有人能阻击约基奇的三连MVP吗? 恩比德、塔图姆、东契奇曾被寄予厚望,但到目前来看,综合个人表现、球队战绩,他们仨人都难以和约基奇竞争MVP,不过还有一个球员有望阻击约基奇达成三连MVP的壮举,因为此人近段时间的表现太可怕,让他拿到MVP的可能性飙升,这个球员就是雄鹿的字母哥。

字母哥在今日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又打出骇人表现,他23中14砍下38分10板6助攻,率领雄鹿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9分优势击败湖人。此战赢球后雄鹿拿到了9连胜,战绩超过掘金来到联盟第二。雄鹿9连胜期间字母哥全勤出战,场均出战32分钟,场均轰下37.6分14板5.4助攻,命中率60.8%,同期表现无人能比。

本赛季字母哥场均能砍下32.3分12.4板5.4助攻,命中率54.2%,其场均得分联盟第三,场均篮板联盟第一,球队战绩38胜17负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凯尔特人的39胜16负,如果字母哥继续这样打下去,雄鹿战绩有望登顶联盟第一。如此一来,字母哥很有希望逆袭约基奇,成为本赛季的MVP。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