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0日,在主场对雄鹿的比赛前,湖人又为勒布朗-詹姆斯举办了一场历史得分王“加冕”仪式,球场中央放着“头戴”紫色冠冕的篮球,而贾巴尔前队友、湖人showtime名宿詹姆斯-沃西担任仪式主持人。


现场图

虽然勒布朗本场休战,但他还是兴致高昂地参加了仪式,他的母亲、妻子、女儿和两个儿子也都站在场上为他庆祝。

勒布朗在发言时也把自己的感谢主要留给了他的家人,他说:“他们才是我真正的首发五虎。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不可能贡献这样的球场表演,也不可能成为现在的我。”

他对妻子萨凡娜深情地说:“我美丽的妻子一直都在……说实话,她才是真正的MVP,她才是真正的历史得分王。”

另外,勒布朗也提到了他儿时崇拜的NBA传奇:“我曾经梦想着像魔术师一样传出好球,像乔丹一样投出后仰,像艾弗森一样胯下换手,像科比一样留着扣篮冠军的爆炸头。”

而沃西也代表湖人感谢了勒布朗,称他穿着湖人球衣打破这一纪录意义非凡。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