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2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30分,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

球队分析

尤文图斯

目前尤文图斯虽然冲刺欧冠资格的希望不大,但依旧可以冲刺欧欧罗巴或者欧协杯的参赛资格,此次得分意向充足,同时球队在本赛季至今为止联赛主场取得了7胜3平1负的成绩,主场发挥稳定。球队近期的表现还算是不错。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之前在意杯中成功淘汰都灵晋级,但球队在联赛中的状态较差,上轮甚至是在主场1-2败给了博洛尼亚,近4轮联赛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目前球队处于联赛积分榜第13的位置,不过距离欧洲赛区只有7分的差距。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明显的差距,在双方交手中尤文图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明显的优势,同时尤文图斯近期状态有明显的回归,而且球队主场能力出色。综合分析,看好尤文图斯主场拿下佛罗伦萨。

全场推荐:尤文图斯-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