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2日1:00,意甲联赛第22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莱切。上半场,伊巴涅斯头球自摆乌龙,迪巴拉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最终,罗马客场1-1战平莱切,22场比赛拿到41分,以净胜球优势仍排第三,但积分已被AC米兰追平。


罗马1-1

罗马在历史上和莱切交手34次,打进77球丢29球,拿到了24胜8平两负的成绩。客场对阵莱切,罗马9胜6平1负。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采用了343阵型,扎莱夫斯基客串右后卫,沙拉维改踢左后卫,切利克替补。莱切阵中有前巴萨球员乌姆蒂蒂坐镇。

比赛开场后,坐拥主场之利的莱切踢的非常主动,球员跑动积极而且坚持高位逼抢踢法,罗马有些不太适应。第7分钟,莱切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机会,斯特雷费扎把球吊入禁区,伊巴涅斯在巴斯齐罗托的干扰下自己把球顶进网窝,1-0,莱切率先打破僵局。

莱切1-0
莱切1-0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佩莱格里尼中场直塞,亚伯拉罕外脚背灵巧传球,沙拉维起脚打门被门将挡出。角球开出后,斯特雷费扎抢在斯莫林身前解围,皮球碰到手臂,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迪巴拉站在点球点前,骗过门将轻松操刀命中,1-1,罗马扳平比分。

罗马1-1扳平
罗马1-1扳平

第33分钟,伊巴涅斯在前场拼抢时领到黄牌。第39分钟,科隆博在罗马大禁区前利用脚下节奏变化,连续摆脱多人防守,随后一脚抽射打门,射门太正,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拿到。第42分钟,罗马前场踢出配合,迪巴拉大禁区直塞,亚伯拉罕打门被封堵。

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进行到第2分钟,罗马后场大脚开球,亚伯拉罕在大禁区线上胸部停球转身,利用脚下技术连过多人,随后尝试了一脚兜射,皮球被门将飞身挡出。上半场,罗马1-1莱切。

第49分钟,迪巴拉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佩莱格里尼把球吊入禁区,亚伯拉罕头球攻门,皮球被立柱挡出。第53分钟,佩莱格里尼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67分钟,莱切连换两人。第69分钟,金德利因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也被换下。

第82分钟,穆里尼奥做出人员调整,贝洛蒂和维纳尔杜姆替补登场。其中,维纳尔杜姆伤愈复出。第87分钟,索尔巴肯替补登场换下了佩莱格里尼。伤停补时阶段,迪巴拉持球反击被对方球员背后铲倒,裁判只给了黄牌。最终,罗马客场1-1憾平莱切。

出场名单:

莱切(433):30-法尔科内/25-加略(第74分钟,97-佩泽拉)、93-乌姆蒂蒂、6-巴斯齐罗托、17-金德利/16-冈萨雷斯(第67分钟,7-阿斯吉尔德森)、42-尤尔曼德、29-比林/11-迪弗朗西斯科(第86分钟,28-欧丁)、9-科隆博(第67分钟,31-佩尔森)、27-斯特雷费扎(第74分钟,22-班达)

罗马(343):1-帕特里西奥/23-小曼奇尼、6-斯莫林、3-伊巴涅斯/59-扎莱夫斯基、4-克里斯坦特、8-马蒂奇(第83分钟,25-维纳尔杜姆)、92-沙拉维/21-迪巴拉、7-佩莱格里尼(第86分钟,18-索尔巴肯)、9-亚伯拉罕(第83分钟,11-贝洛蒂)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