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2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12日14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3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埃兰路球场对阵利兹联。曼联2-0取胜,拉什福德和加纳乔进球,德赫亚第400场英超完成零封。本场后,曼联46分暂时升至第2,由于晚些时候进行的曼城3-1赢球,曼联再次回到第3,比榜首的阿森纳少5分。


拉什福德破门

两队在英超有29次交锋曼联16胜9平4负,其中曼联做客的14场曼联6胜4平4负,利兹联上一次英超主场击败曼联是2002-03赛季。两队在当地时间4天前刚交锋过曼联主场2-2利兹联。曼联中卫位置轮休了瓦拉内和马丁内斯,让马奎尔和卢克-肖组成中卫组合,而后腰位置卡塞米罗停赛埃里克森有伤继续是弗雷德和萨比策,伤愈的桑乔获得首发和拉什福德组成进攻双翼。

第4分钟,沃贝尔长传,班福德左路底线处似传似射打向球门,德赫亚站在左门柱边封堵却把球挡向中路,萨默维尔在马拉西亚干扰下8码处射空门打高。第18分钟,菲尔波背后飞铲桑乔领到黄牌。第20分钟,曼联反击,桑乔右路横传,无人防守的B费右肋16码处右脚低射打偏。第21分钟,弗雷德背后铲倒萨默维尔领到黄牌。哈里森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拉什福德禁区内停球停给了班福德,班福德8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35分钟,马奎尔回传被哈里森抢断,马奎尔回追在禁区内从哈里森脚下断球化解了危险。

第39分钟,拉什福德带球被麦肯尼铲倒,B费顺势拿球禁区前沿射门,梅斯里尔扑到球。随后主裁判补给了麦肯尼黄牌。第44分钟,马拉西亚解围失误传给了萨默维尔,萨默维尔右肋6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补时第1分钟,沃贝尔后场带球被B费抢断,B费单刀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梅斯里尔扑出。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麦肯尼传球,萨默维尔禁区前沿射门,德赫亚扑出底线。哈里森开出右侧战术角球,格诺托右路传中,麦肯尼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48分钟,马奎尔传球被断利兹联反击,艾林右路传中,哈里森10码处抢点射门打偏。第51分钟,艾林禁区前沿迎解围球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63分钟,弗雷德传球,达洛特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65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弗雷德罚球弧前射门打高。第66分钟,格诺托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射门,德赫亚扑到球。第70分钟,哈里森开出右侧角球,鲁特尔头球摆渡,艾林6码处倒钩射门,德赫亚扑到球。第78分钟,卢克-肖解围回传差点成了乌龙助攻,萨默维尔插上右肋8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

第80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10码处头球破门,曼联1-0领先。

第85分钟,利兹联中场丢球曼联反击,韦格霍斯特直塞,加纳乔插上左肋12码处射门,球碰左立柱弹入网内,曼联2-0领先。

第89分钟,曼联反击2打1,B费传球,加纳乔拿球后带球过多12码处射门被回追的后卫挡出。第90分钟,B费直塞,拉什福德插上单刀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第93分钟,B费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胸部做球,韦格霍斯特小禁区内射门破门,但他明显越位了。最终,曼联2-0利兹联。

利兹联(4231):1-梅斯里尔/2-艾林、5-科赫、39-沃贝尔、3-菲尔波/28-麦肯尼(86’ 42-萨姆-格林伍德)、12-亚当斯/10-萨默维尔、11-哈里森(73’ 7-阿伦森)、29-格诺托/9-班福德(58’ 24-鲁特尔)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73’ 29-万比萨卡)、5-马奎尔、23-卢克-肖、12-马拉西亚(61’ 6-马丁内斯)/17-弗雷德、15-萨比策/25-桑乔(61’ 49-加纳乔)、8-B费、10-拉什福德(91’ 36-埃兰加)/27-韦格霍斯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