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经过上周末的激烈奋战,德甲完成了第20轮比赛,法甲完成第23轮比赛,而西甲、英超和意甲本轮都有场次没打完。根据目前阶段来看,西甲和意甲的争冠都要失去悬念了,法甲其实也没太大的争议。另外,德甲只是表面上还有较大的悬念,英超的形势等待接下来关于曼城的处罚情况。

德甲联赛积分榜

本轮拜仁完胜波鸿,保持德甲领头羊位置,柏林联合跟得很紧,20轮后与拜仁只有1分差距。由此可见,拜仁慕尼黑还是感受到了压力,稍有不慎就会被对手超越。此前阶段拜仁经历过一段挫折,最近2轮终于又火力全开,王者拜仁回来了。拜仁重新回到正轨,马内等主力也将回归,稳住领头羊位置应该问题不大。

本赛季的德甲多少有些悬念,多特蒙德和莱比锡RB都具备不俗的实力,可是与拜仁的竞争总是要差点意思。本赛季柏林联合表现不俗,之前曾领跑过德甲积分榜,受制于阵容厚度不够而滑落下来。后半个赛季的柏林联合还是这个问题,就怕在冲刺阶段顶不住,毕竟到了30轮上下球队将特别的疲劳。

法甲联赛积分榜

本轮巴黎圣日耳曼输球了,加上法国杯赛事折戟,巴黎队遭遇到2连败。综合来看,巴黎队还是比较散,这支队伍始终不够团结。不过法甲的综合竞争力偏弱些,巴黎队只要不是太大的内部问题,收获联赛冠军问题不大。另外,法国杯出局对于巴黎队并非坏事,球队可以有效减负,专注于联赛和欧冠。

巴黎输球后,马赛抓住机会缩小差距,目前落后巴黎5分。马赛在赛季初有一定的投入,但综合实力与巴黎仍差距甚大,追上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法甲基本维持上赛季的格局,2021年的冠军里尔稳在前列,老牌劲旅里昂沦为中游队伍。

西甲联赛积分榜

巴萨继续强势表现,斩获各项赛事11连胜,多打1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皇马11分。如此来看,西甲的争冠悬念正在逐渐消失,巴萨距离联赛冠军越来越近。巴萨在赛季初的投入总算是取得实质性效果,经历了欧冠赛场的挫败,巴萨将力量都集中到联赛中,现阶段正是开花结果的时刻,保持住联赛冠军将手到擒来。

皇马在近期参加世俱杯赛事,连赢2场后斩获世俱杯冠军,第五次斩获该项锦标,同时跻身为百冠俱乐部。世界杯后皇马在联赛中掉队比较严重,又参加世俱杯增加赛程量,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可能还有起伏。马竞本轮赢球后还是领先皇家贝蒂斯4分,第四名位置基本稳住了。西班牙人的战绩平平,成为保级队伍。

英超联赛积分榜

本轮阿森纳又掉链子,近2轮比赛丢掉5分,少打1场领先曼城的优势被压缩到3分。现在阿森纳球迷就比较纠结了,这么发展下去曼城追上来的概率非常大,毕竟曼城的板凳厚度优于阿森纳。传言曼城将被处罚,此前有阿森纳球迷表示不希望曼城被处罚,要与曼城真刀真枪的争夺冠军,可是现在曼城真的追上来了。

曼城的前途未卜,此前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最终结果仍不得而知。一旦曼城遭到处罚,阿森纳距离联赛冠军明显更接近了。曼联延续稳定表现,稳住英超第三的位置,并且领先第五名的热刺7分。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战绩都不怎么样,这2队本赛季的起伏比较大,争夺前四还有机会,只是机会越来越低了。

意甲联赛积分榜

那不勒斯又赢球了,斩获联赛6连胜,总积分增长至59分。国际米兰本轮的比赛还没打,那不勒斯赢球后的领先优势就扩大到16分,优势已经非常非常大。目前那不勒斯呈现断崖式领先,意甲争冠几乎就要失去悬念,这个赛季的那不勒斯怎么就变得那么强?进球数排名意甲第一,丢球数也是意甲最少的。

国际米兰本轮的比赛还没打,但排名还在第二。亚特兰大和AC米兰本轮都斩获3分,排名在积分榜前端,可是这2队的争四压力都比较大。AC米兰是卫冕冠军,本赛季的表现下滑不少,只要能守住前四就不算失败。罗马本轮只拿到1分,同样面临着较大的争四压力。尤文图斯目前位列第九,距离欧战区只有1分差距。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