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0力克利兹联,首开纪录的进球功臣是谁?还能是谁,当然是拉什福德!是的,拉师傅又进球了,火热的状态根本停不下来。

去年世界杯开始之前,C罗与曼联解约,魔蜜们对锋线的进球能力感到担心。没想到总裁这一走,拉什福德却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世界杯打入3球之后,拉什福德回到曼联,表现愈发出色,一度连续9个主场破门得分。而上轮对阵利兹联,也是他头球破门,为红魔拿下1分。

此番再战白百合,关键时刻,还是拉什福德挺身而出。第80分钟,卢克肖传中,他故技重施,再次像中锋那样头球叩关得手,终于打破僵局!

数据显示,第一,拉什福德已经连续3场比赛破门,世界杯之后各项赛事15场更是打入惊人的13球!

第二,本赛季他34场各项赛事录得21球,追平2020-21赛季的总进球数,距离2019-20赛季个人生涯单赛季22球最佳纪录,只差1球,肯定能打破。

第三,世界杯结束之后,拉什福德已经在英超攻进8球,超过哈兰德,是同期的联赛射手王!

第四,他的英超生涯已经达到71球,超越了曾经的曼联国王坎通纳。

拉什福德进球之后,加纳乔再下一城,曼联最终2-0取胜利兹联,积分暂时追平了曼城。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