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度落后阿森纳多达8分的情况下,曼城渐渐追了上来,瓜迪奥拉的球队再一次让人见识了他们的实力和韧性。2月13日凌晨,曼城主场3-1轻取维拉。在积分榜上,多赛一场的曼城3分落后阿森纳,排在第2位。周中,曼城将与阿森纳直接对话。若取胜,曼城将暂时登顶。


曼城周中将直面阿森纳

阿森纳这个赛季无比强势,长期领跑积分榜,他们最多时候领先曼城8分之多。不少人认为这赛季英超要变天了,冠军将再一次回到阿森纳的怀抱。然而,过去5年4夺英超冠军的曼城绝不会轻易认输。与此同时,阿森纳自己也在不断犯错。最近2轮联赛,阿尔特塔的球队一平一负。

今天的英超赛场,枪迷本指望昔日主帅埃梅里能带领维拉阻击曼城,但他们失望了。罗德里开场第4分钟就破门,曼城早早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时,曼城将比分改写为3-0。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曼城都遥遥领先对手。最终,曼城兵不血刃地拿到了3分,继续给阿森纳施加压力。

此役过后,曼城与阿森纳的分差只有3分了,不过曼城多赛一场。这赛季,曼城和阿森纳还没有进行正面交锋。不过,两队将在北京时间2月16日(本周四)凌晨3点半进行本赛季的首次直接对话,这是英超第12轮的补赛。英媒体将这场比赛比喻为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天王山之战!如能客场拿下阿森纳,曼城将暂时积分追平阿森纳,并登顶英超积分榜。

数据机构OPTA对英超冠军的归属进行了数据预测,结果显示阿森纳夺冠概率为49.18%,而曼城的概率则上升到了48.94%,两者几乎不相上下。瓜迪奥拉对周中的比赛非常看重,他表示:“我们上面的球队(阿森纳)丢了分,我们今天把握住了缩小分差的机会,这很重要。我们要去伦敦争取胜利。”


哈兰德受伤成隐患

对瓜帅而言,周中的比赛有一个较大的隐患,那就是球队头号杀手哈兰德受伤了。对阵维拉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哈兰德在半场休息时被提前换下。瓜帅表示:“哈兰德被撞了一下,有些不舒服。希望他周中能出场,但如果他没有准备好,我不会冒险。”跟队记者透露哈兰德出现了右腿的伤病,他将在未来24-48小时内评估伤情,以确定能否出战枪手。

哈兰德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曼城打进了31球,在英超则收获了25球。如果魔人不能出战阿森纳,曼城的战斗力将受到严重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最近2场英超,哈兰德都是0射正,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还主动将点球让给了队友马赫雷斯,这让瓜迪奥拉感到很纳闷。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