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引进阿扎尔后,他们这次真的被齐达内“坑”惨了,现在“扎球王”又伤退了,他在皇马每年的薪水高达2700万欧元,4年下来竟然白嫖球队上亿欧元的年薪,说的不好听点,阿扎尔就是来“碰瓷”的,这件事齐达内是否要负责任,有不少球迷给出了不同的看法。

当年C罗因为要加薪,他找到了“老佛爷”,后者也同意了他的要求,不过他要拿出成绩出来,赛季结束后,皇马巨星再次找到了老爷子,不过他反悔了,并且认为他目前的薪水足以匹配他在足坛的地位,所以皇马巨星才出走伯纳乌球场,球队也因为他的离开进入了低谷期,皇马也引进了几名替代者,但是他们根本无法替代那个男人在球队的地位,而齐达内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当时皇马主帅非常欣赏阿扎尔,所以他极力的向球队高层推荐他,“老佛爷”无奈之下花了巨资才将他带了回来,不过阿扎尔很快就受伤了,原本球迷和高层对他比较宽容,没想到阿扎尔到皇马就是来“碰瓷”的,他在4年里出场次数寥寥无几,基本上他都在养伤状态,阿扎尔在皇马只贡献了7粒进球和11次助攻,作为当时的足坛第三人,他这个成绩绝对是不合格的。

引进阿扎尔的“罪魁祸首”正是齐达内,就是他特别欣赏“扎球王”才让皇马损失上亿欧元,这还不算他的薪水,在这笔交易上皇马至少亏了近3亿欧元,不少球迷认为齐达内难辞其咎,他短暂的执教了阿扎尔一段时间,然后扔下“摊子”跑路了,而皇马也因为齐达内的原因一直有苦说不出,阿扎尔这个“关系户”也开始了在皇马“养老”的生涯,他4年下来总共受了18次伤,也终于磨灭了皇马高层和球迷的最后一点耐心,没想到足坛第一俱乐部竟然被阿扎尔“碰瓷”了。

齐达内离开皇马后,估计他心里要笑了,俱乐部管理层非要插手球队的更衣室,现在让他们自己去玩吧,要知道齐达内和C罗的关系非常好,当时皇马高层一意孤行要将他送走,这个举动也惹恼了齐达内,所以他直接“炒”了球队高层的鱿鱼,当时让老爷子脸面全无,皇马也因此战绩直线下滑,最后他不得不低声下气把齐达内又请了回来,没想到皇马主帅竟然要求引进“阿扎尔”这个所谓的球王,或许齐达内也是有预谋的,他第二次跑路估计把阿扎尔的使用“说明书”也带走了。

这四年来,阿扎尔简直是皇马的“幸运星”,别看他一直在养伤,但是他一直在给皇马带来好运,称他为“吉祥物”一点都不为过,他“躺冠”的水平可以说是达到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高度”,阿扎尔就算不上场照样可以把奖杯拿得手软,这也让前皇马七号郁闷不已,9年450粒进球还不如阿扎尔的四年。

大家觉得阿扎尔又伤退了,他是不是在皇马“碰瓷”?他白嫖球队上亿欧元的薪水,齐达内是否要负这个责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