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2胜27负)继续连胜。布伦森得到40分和5次助攻,哈特替补得到27分,他们率队利用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24-106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33胜24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篮网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布伦森得到40分和5次助攻,哈特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28分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斯顿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尼克斯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9-4领先。克拉克斯顿打3分成功,史密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还击14-5的攻击波,篮网队以18-15反超。布伦森跳投还击,丁威迪三分命中,尼克斯队外线纷纷开火,兰德尔、哈特和布伦森各中三分,他们以13-3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2-26领先6分。

哈特跑投命中开启第二节,两队随后又是一番拉锯战,奥尼尔三分中的,托马斯四罚三中,篮网队追至43-45。布伦森突破得手,丁威迪进攻状态出色,一人拿下6分,半场前4分10秒时篮网队以53-51反超2分。布伦森和兰德尔合取5分夺回领先权,丁威迪保持手感又得5分,布里奇斯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61-58领先3分。

篮网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20分;尼克斯队的布伦森得到19分,兰德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哈特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雷特找到得分感觉,连取4分,格里梅斯和布伦森各中三分,一轮10-0的小高潮让尼克斯队以70-63重新领跑。克拉克斯顿连得5分,史密斯又中三分,篮网队迅速追至71-72。布伦森单打还击,布里奇斯和史密斯拿下5分,篮网队又实现反超。兰德尔还击4分,夏普空接得手,双方战成80平。布伦森保持攻击性独取8分,哈特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3-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93-83领先10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哈特跑投命中,尼克斯队继续保持10分领先。约翰逊和丁威迪各拿3分,奎克利回应5分,哈特打3分成功,哈尔滕施泰因空接扣篮,尼克斯队以108-94领先14分。丁威迪两罚全中暂时止血,布伦森、奎克利和哈特合取9分,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尼克斯队以117-96领先。夏普跳投命中,哈特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尼克斯队以123-9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尼克斯队以124-106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布里奇斯、约翰逊、史密斯、克拉克斯顿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格里梅斯、巴雷特、兰德尔、斯姆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