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6胜32负)无缘连胜。利拉德得到4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全场投进23个三分球(其中上半场命中17记创造队史纪录),波特兰开拓者队(28胜29负)早早确立优势后控制比赛,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27-115大胜湖人队。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4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夏普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4分和6次助攻,斯布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利特尔得到11分。湖人队的比斯利得到22分,戴维斯得到19分和20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3分,里夫斯得到10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再次缺席。开拓者队开场后曾以5-4领先,八村塁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14-5反超。开拓者队外线开火,斯布尔和夏普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追成14平。戴维斯单打得手,西蒙斯连得8分,利特尔和夏普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4-3的进攻高潮,开拓者队以28-19领先。湖人队连续投篮打铁,沃特福德和利拉德各中三分,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利拉德连取4分,开拓者队以41-23领先18分。戴维斯追回5分,利拉德又中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八村塁和拉塞尔轮流突破得分,湖人队追至36-53。利拉德再中三分,拉塞尔和里夫斯各进三分缩小差距,利拉德又进三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65-46领先19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30分和5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0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

斯布尔三分命中,利拉德打3分成功,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开拓者队以73-50领先。湖人队连追5分,雷迪什和斯布尔又中三分,开拓者队以79-57领先22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湖人队虽尝试追分,但防不住对手进攻,夏普和利特尔轮流投中三分,开拓者队以101-74领先。比斯利中途打破得分荒投进三分,之后跑投命中,湖人队以79-101落后22分结束第三节。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拉塞尔、布朗、八村塁、戴维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西蒙斯、斯布尔、雷迪什、尤班克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