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过去这段时间的表现来看,拜仁慕尼黑已经逐渐摆脱了之前的低迷状态,开始回到了正轨。在德甲联赛当中,纳格尔斯曼的球队仍然处在领头羊的位置上,虽然他们的领先优势只有1分,但这主要是由于柏林联盟在过去一段赛程当中的竞技状态过于出色,而考虑到对方的整体实力,这样的状态很可能不会持续太久,这意味着拜仁慕尼黑仍旧有希望在未来的一段赛程当中扩大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在欧冠赛场上,拜仁慕尼黑也距离晋级下一轮更进一步,在首回合获胜之后,他们已经一只脚踏入了欧冠联赛的八强当中。他们是最有希望拿到本赛季欧冠联赛冠军的球队之一。

阵容短板一直都在

从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本赛季拜仁的效率都相当不错。不过这并不代表着纳格尔斯曼拥有一套可以高枕无忧的阵容,尤其是在中锋位置上,他们的球员储备并不理想,甚至与绝大多数竞争对手相比,拜仁没有一名足够出色的中锋已经成为了他们最明显的短板。在本赛季之前的转会市场上,拜仁一直在致力于签下一名顶级水准的射手,虽然他们也锁定了一些目标,但最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没能成行。他们最终将希望寄托在了马内身上,然而后者来到球队之后,在中锋位置上明显出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无奈之下,纳格尔斯曼只得启用了老将舒波莫廷。好在这名33岁的前锋一度给球队带来了惊喜。本赛季他已经在各项赛事里为拜仁慕尼黑打进了13个进球,在队内排在第二位。

不过,毕竟舒波莫廷已经进入老将的范畴,他的体能状态让他很难在整个赛季都保持高效输出,因此在过去的这段赛程里,他的状态下滑非常明显,在连续的6场比赛里只有2个进球入账。在此期间,拜仁在锋线上的整体发挥也受到了影响。在上述的6场比赛里,拜仁慕尼黑有4场比赛只收获了一个进球,这远远低于他们本赛季的场均进球数。从当前情况来看,拜仁与舒波莫廷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双方基本确定将会继续签下一年的新合同。不过,从拜仁的角度来说,即便留下舒波莫廷,他也无法成为球队在中锋位置上的首选,只能作为关键时刻的奇兵以及部分比赛的轮换球员。

引援目标浮出水面

从当前情况来看,在中锋位置的引援已经成为了拜仁的重中之重。之前有消息称,他们对弗拉霍维奇以及奥斯梅恩很感兴趣。这两名球员本赛季的发挥都相当不错,是欧洲足坛很受关注的前锋球员。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拜仁真正的目标依旧是哈里·凯恩。据图片报称,经过萨利哈米季奇、纳格尔斯曼等人的充分研判,他们一致认为哈里·凯恩才是最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球员。虽然他已经接近30岁,但是考虑到他的技术特点,拜仁方面一致认为他仍旧有足够的能力保持3到4年的巅峰期。因此,即便热刺对哈里·凯恩的转会费要价达到了1.2亿欧元,这依然不能阻止拜仁在本赛季之后完成这笔史诗级的转会。从当前的情况来看,拜仁对于这名顶级中锋已经势在必得。

后防大将遭遇挖角

另外,作为球队在冬季转会窗口的新援,坎塞洛在来到球队之后的发挥相当不错,他有效盘活了拜仁慕尼黑的边路进攻,并已经贡献了助攻。在坎塞洛的租借合同当中,有7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如果他能够维持当前的竞技状态,拜仁很有可能选择在赛季结束之后将其买断。不过,从当前情况来看,坎塞洛同时遭遇了其他球队的挖角。据德媒表示,在右后卫位置上急需进行引援的皇马也将目标锁定在了坎塞洛身上。他们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尝试挖角这名身价7000万欧元的边路飞翼。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