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英超+欧冠解析,更多精彩方案可点下方链接

1.

周三001英超阿森纳VS曼城

开赛时间:2023-02-16 03:30:00

这场比赛聊聊思路,首先我给它定义为:师徒大战,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阿森纳现在的主帅阿尔特塔在执教阿森纳之前,曾经在曼城给瓜迪奥拉当了三年半的助手。用今天赛前在接受采访时阿尔特塔的原话来说:我在曼城跟瓜迪奥拉学到了很多东西。

俗话说教会徒弟饿死师傅,从这赛季的表现来看,作为徒弟的阿尔特塔显然表现的要比师傅瓜迪奥拉出色,而且这还是在阵容实力不如曼城的情况下打出来的成绩。但你说瓜迪奥拉是否会留一手,我觉得这也不好说,这玩意儿毕竟跟绝世武功不一样,也别搞的太神秘。

阿尔特塔和瓜迪奥拉相互之间的了解肯定是充分且相互的,但是,我认为瓜迪奥拉作为师傅,会自带一定程度上从上往下的俯视感,就是阿尔特塔对于他来说是一名员工、是助手,所以作为老板他会对阿尔特塔从能力到性格甚至到习性上,都有更多的了解。而阿尔特塔作为助手、员工、徒弟,不管再怎么平等,对于老板终归是仰视的视角,你确实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感悟出老板的性格、习惯,但除了理论知识、技战术知识这些干货之外,对于瓜迪奥拉其它方面的感知,更多是靠猜。那么这一点,就有可能是今晚比赛的一个隐患。

另外一个点,我将这场比赛定义为本赛季英超的:榜首大战,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就决定最终冠军的归属,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之前曼城因为破坏财政公平法案的问题被英足总调查,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进展,你调查我我上诉你,这将会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出结果的,至少需要2-4年的时间才能完成调查,因为被指控的是在长达9个赛季的过程中,曼城都违规了,如果这要是坐实,那曼城就不是被处罚的问题,而是很有可能被踢出英超大家庭了。所以至少这场比赛,或者说这个赛季的比赛,曼城并不会受到这些场外因素的干扰,比赛该怎么踢还是得照旧。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曼城近况不好,关键阿森纳也不好啊,已经连续三场不胜了,也别提上一场的裁判问题了,要这么说曼彻斯特的天空还是黑色的呢对吧。阵容方面目前两个队都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基本都还是长期病号。

可以预见到阿森纳这场还是会主打中前场的冲击力,这就会让曼城的两个边翼卫在防守端消耗很多精力,在20天前瓜迪奥拉堆出了4231的防守阵型,虽然只拿到1-0的胜利但场面上不太难看,所以本场比赛大概率曼城还是会在防守上做文章。以阿尔特塔的性格,如果是在赛季初,可能对这场比赛他不会有特别高的心气,但抱歉阿森纳现在是联赛第一,霸榜很久了,这场又是面对老恩师,气氛都烘托到这里了,阿尔特塔必须会而且要在主场拼一下曼城。这样一来曼城就有机会了,别忘了哈兰德最近可没怎么进球,即便曼城本场比赛屯兵防守,但他们打反击的中前场好手可是不少,这种级别的对决一击必杀就鸣金收兵的先例不要太多。

其实在主场完全给不出让步,这个对于阿森纳来讲不太合理,这种级别的比赛指数一定不会完全参考两队近期的状态,而是直接根据阵容去进行定价的。所以从指数这个开法和走势上来看,我认为阿森纳今晚确实没有被大部分公司看好,甚至后市都没有被市场看好。综上,今晚这场英超焦点战我认为进球数不会太多,曼城有机会在下半场进球并且做客带走3分。

竞彩选择负,预测比分0:1或0:2。

2.

周三005欧冠 布鲁日VS本菲卡

开赛时间:2023-02-16 04:00:00

布鲁日在周末的联赛1-1战平圣吉罗斯,最近走入平局怪圈,6轮平了5场,本赛季一直有这个问题,也因此只排在第四,和前两名有很大的差距,带队欧冠出线的主帅霍夫肯斯也在冬天下课了。现在的主帅是英格兰人帕克,他在执教的7场比赛只赢了1场,这是他的欧冠首秀。球队这两年在欧冠多次扮演大黑马,本赛季能力压勒沃库森、马竞突围也很出色。三大主力布坎南、奥尔森、尤格拉都有伤在身,对攻击力有很大的影响。

本菲卡在上周的杯赛中和布拉加打了一场惨烈的比赛,被罚下2人还坚持了120分钟的平局,最终点球惜败无缘四强。本赛季在联赛一直领跑,状态还是很不错。上轮联赛也是提前进行的,让球队有完整的一周准备这场比赛。目前也没有什么伤病,拉莫斯在杯赛完成复出,球队可以强阵出击。

两队没有在欧战中交手过,布鲁日在小组赛客场4-0击败波尔图,随后主场又输了相同的比分,可以作为参考。布鲁日在小组赛的6场有5场都没有丢球,表现相当抢眼,年轻小将们反击也很犀利,虽然在联赛缺乏稳定性,到了欧冠还是不容小视。本菲卡在联赛还有优势,欧冠也会全力以赴,他们在小组赛面对尤文和巴黎还以不败取得头名,也非常有实力。以欧冠经验和目前的状态来看,更看好本菲卡能够赢球。

竞彩选择负,预测比分1:2或0:2。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