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奔赴客场,背靠背挑战洛杉矶快船队。此役,斯蒂芬库里、安德鲁威金斯缺战。

库里、威金斯缺战

拒绝18分逆转,快船掀翻勇士

上半场,两队在场上大打对轰之战。以逸待劳的快船队,在小卡、乔治与鲍威尔的带领之下,在首节占得先机,一度取得10分领先。勇士队则依靠着普尔、库明加、迪文琴佐与杰罗姆的冲击追分。半场打完,勇士领先4分。

小卡单打德雷蒙德格林

下半场风云突变,小卡进入砍分模式,快船队替补席发力,得以逆转场上局面。快船队一度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勇士队实现了全民皆兵,不断蚕食分差。末节,快船队提升了攻防强度,勇士队追分乏力。最终,快船队以10分险胜对手,并拒绝了18分逆转。

快船掀翻勇士

快船直追太阳

此战之后,快船队的战绩来到了32胜28负,继续排名西部第5。2连胜的太阳队,则以32胜27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4。快船队目前只落后菲尼克斯0.5个胜场差,可谓是正在对太阳队展开奋起直追。

快船队与太阳队

拒绝18分逆转!快船掀翻勇士,直追太阳!小卡33+7暴走,乔治20+8!

全场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迪文琴佐轰进三分球,祖巴茨勾手得分。乔治单打连得4分,普尔在低位打进,小卡远投命中,曼恩冲击内线取分,普尔抛投得手。曼恩远投打进,祖巴茨勾手打进,库明加暴扣。小卡再进三分球,库明加中距离得分,小卡高位跳投命中,快船队取得两位数领先。普尔罚进2球,海兰德与普尔对轰,杰罗姆冲击内线得手。

普尔防守曼恩

鲍威尔轰进三分球,杰罗姆罚进1球,鲍威尔拉杆打进,兰姆回敬三分球。海兰德远投得分,库明加2罚全中,首节打完,快船队以31比23领先。

次节较量,克莱命中2+0,戈登3罚2中,乔治中距离得分,追梦上篮打进。杰罗姆2罚全中,乔治出手远投被犯规,随后罚进3球。杰罗姆命中2+1,库明加轰进三分球,勇士队连追6分。鲍威尔联手乔治在中远距离得到5分,戈登与杰罗姆在中远距离对轰。快船队请求暂停,库明加2罚全中。曼恩与卢尼在低位斗法,祖巴茨空接打进,普尔回敬三分球。

库明加对位小卡

小卡轰进远投,科尔请求暂停。兰姆命中2+0,迪文琴佐冲击篮下取分,小卡中距离得分。迪文琴佐轰进三分球,乔治远投得分。追梦2罚全中,卢尼补篮打进,勇士队领先5分。马库斯莫里斯在外线得手,卢尼2罚1中,鲍威尔与追梦在中远距离对轰。迪文琴佐2罚全中,鲍威尔压哨中投得分。半场打完,快船队以61比65落后。

半场战罢,勇士领先4分

易地再战,追梦与乔治在内线对轰,小卡轰进三分球。普尔抛投得分,小卡再中远投。卢尼暴扣,乔治2罚全中。追梦与小卡各自冲击低位得分,小卡封盖卢尼,随后单打追梦轰进远投。克莱与曼恩对射三分球,曼恩暴扣打停对手。克莱后仰跳投得分,普尔2罚全中。莫里斯与普尔对射三分球,曼恩上篮打进,普尔继续在外线得手。

小卡被多人包夹

祖巴茨勾手命中,克莱远投命中,勇士队反超比分。乔治2罚全中,曼恩、小卡相继扣篮,海兰德上篮取分,科尔请求暂停。普拉姆利2罚全中,鲍威尔上篮取分,快船队打出了12比0的攻势,反超11分。卢尼补篮得手,为勇士队止血。科尔技术犯规,鲍威尔罚进1球。穆迪扣篮不进,普拉姆利罚进2球。卢尼、普拉姆利各有补篮得分,第三节打完,快船队以105比93领先。

鲍威尔冲击篮下

末节决战,鲍威尔劈扣,又轰进了三分球。普尔上篮得分,戈登命中远投,快船队取得18分领先。普尔冲击篮下得手,海兰德2罚1中,追梦、库明加相继冲击内线打进,泰伦卢请求暂停。小卡单打得分,普尔打板命中。库明加轰进三分球,勇士队落后10分。鲍威尔跳投打进,科尔请求暂停。鲍威尔在外线发难,追梦冲击内线取分。

小卡防守普尔

克莱轰进三分球,小卡2罚全中,克莱冲击篮下得手。乔治打板得分,普尔2罚1中,小卡轰进三分球,祖巴茨在禁区得分,快船队取得16分领先得以锁定胜局。距离终场仅剩2分28秒,勇士队再次请求暂停。两队换上了板凳席末端的球员,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快船队以134比124力克对手。

小卡带队取胜

小卡33+7暴走

快船队球星卡哇伊莱昂纳德出战34分钟,17投12中,三分球9投7中,罚球2中2,得到了33分7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小卡全场只投丢了5球,有着71%的超高命中率。此外,小卡还以78%的命中率,投进了全场最多的7记3分球。小卡在进攻端可谓是状态爆棚,他轰下了此战的最高分。

小卡防守普尔

此外,小卡还是全队的篮板王。小卡的正负值,还是全场第二高的+14。小卡的暴走,是快船队取胜的关键。

乔治20+8

快船队球星保罗乔治出战32分钟,12投6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7中7,得到了20分2板8助攻。乔治以50%的命中率,砍下了全队的第三高分。

克莱汤普森防守乔治

此外,乔治还是全场比赛的助攻王。乔治兼顾了得分与串联球队,展现了强大的带队能力。

两队数据

勇士队:库里、威金斯缺战,普尔28分6助、迪文岑佐10分4助、克莱汤普森18分2板2助、卢尼11分14板、德拉蒙德格林15分5板7助、库明加16分5板、杰罗姆11分2板。

快船队:卡哇伊莱昂纳德33分7板4助1抢断1盖帽、保罗乔治20分2板8助、诺曼鲍威尔24分3板、祖巴茨10分3助3断、曼恩16分5板6助、埃里克戈登7分3板3助攻2盖帽、普拉姆利8分5板3助攻、海兰德6分4板2助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