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5日,洛杉矶湖人躺着迎来重大喜讯,两个季后赛卡位战的直接竞争对手全部输球。

洛杉矶湖人今天没有比赛,但是虽然没有比赛,他们却躺着迎来了大利好消息,因为湖人的那些主要的竞争对手都在输,他们输球就等于湖人躺赢。镜头先给到勇士对快船的这场比赛,这场球是全美直播,但是勇士确实非常难打,他们是背靠背作战对决快船,球员的体能受到了巨大的考验。

此外,这还是汤神过去4年以来第一次打背靠背之战,所以虽然乔丹普尔拿到了28+6的数据,而且勇士全队7人上双,可是还是没用。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2大超巨狂砍53+9+12,勇士关键时刻就输在了球星成色上,快船的三巨头再加上一个鲍威尔合力拿到了77分,这一点是他们顶不住的,而且当莱昂纳德的三分都有9中7的时候,确实没有人是他们的对手。

金州勇士确实得承认,他们现在不是快船的一合之敌。勇士输球之后,排名仍然还是排在第九,其实没有任何变化,昨天第九今天也是第九,快船则继续冲击着西部前四,他们仍然希望创造一个更好的成绩。快船的深度是联盟独一档的,勇士这个球队如果在没有库里的时候,他们的首发阵容都打不出优势来,还被对手摁着打,基本就没戏了,因为勇士的替补本身也不是很强。

而本场之后,勇士和湖人之间的差距继续缩小,詹皇湖人躺着把双方的差距缩小到了只差3场,3场的差距他们还有希望去追一追,有希望去竞争一个机会和名额。而且好消息是不光勇士输了,开拓者也输了,他们也是背靠背。湖人的这两个对手都是背靠背,他们俩在24小时之前刚打了一场,还都赢了,那今天再打确实是没办法,体能不足以支撑他们两连胜,开拓者也是一场溃败,输给了奇才整整25分。

整场比赛利拉德虽然砍下39+10,但是也只能无奈空砍,完全没有上一场虐湖人的手感了,三分17投只有5中。整个开拓者全队的外线也完全投不开,全队的三分是42投12中,相比于上一场47中23的惊人命中率,差了11个三分,他们输就输在这了。于是伴随着开拓者的需求,他们和湖人的差距重新回到了两场。

这对于詹姆斯和湖人来说绝对是躺着上分,竞争对手一个一个的倒下,也一定是他们最期待看到的重要局面了。接下来詹姆斯和湖人只要能够带领球队继续全速冲击,在后面的比赛里率先击溃鹈鹕的话,那么湖人的成绩一定会更好。他们和勇士之间的差距就会缩小到2.5场,和开拓者之间的差距就会只剩下1.5场,这就是一个已经可以追赶的差距了。所以对于詹姆斯来说,现在他要感谢奇才和快船,帮他狙击了这两个强敌,自己有机会缩小差距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