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西甲第2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银河战舰皇马将主场迎战埃尔切。上一轮比赛,皇马客场0-1不敌马略卡,少赛1场的情况下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11分,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丝毫不容有失。当然,即便卫冕成功,皇马今年夏天也面临着阵容换血的重要任务。

2月15日的《马卡报》爆料称,皇马愿意为多特蒙德天才中场贝林厄姆支付1亿欧元固定+3000万欧元浮动总价1.3亿欧元的转会费。这个价格,与多特蒙德的1.5亿心理价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根据马卡报的说法,皇马认为他们有能力说服贝林厄姆加盟,对这笔交易充满信心。事实上,能在引进姆巴佩失败之后依然如此信心满满,这也足见皇马世界足球第一豪门俱乐部的底气。

19岁的贝林厄姆被认为具备了成为世界超一流中场的所有素质,他也因此得到了皇马、大巴黎以及众多英超豪门的青睐。当然,对他最为渴望的是面临中场换血的皇马。去年夏天,皇马送走了典礼三中场之一的卡塞米罗,签下了年轻的琼阿梅尼,而在那之前,他们已经引进了同样来自法甲的卡马文加,如果再拥有贝林厄姆,新的典礼三中场将呼之欲出。

如今对于皇马最为有利的条件,就是他们的两大英超竞争对手利物浦和曼城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利物浦财力不足且俱乐部老板有意出售,签下贝林厄姆只会在非转会期被热烈讨论,所以也就有了“冬虫夏草”的说法。曼城财大气粗战绩出色,是英超和欧洲都很有名气的新兴豪门,但他们如今深陷英超财务案前途未卜,签下贝林厄姆自然也充满变数。

两大竞争对手疲软,这估计是皇马希望仅用1.3亿欧元就签下贝林厄姆的底气所在。不过,贝林厄姆的到来,对于38岁的莫德里奇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在皇马高层看来,贝林厄姆的技术特点与克罗地亚老将存在明显冲突,如果他上位主力,莫德里奇将几乎无球可踢。在这种情况下,与他续约就失去了意义。

不过,莫德里奇虽然已经38岁高龄,但依然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状态,而且最为关键的一点是,他心态很好,对于自己是否踢上主力并不会太过计较,只要能在皇马继续效力就已经非常知足。而且他的存在,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和板凳深度的增强都很重要。所以,给他一年的续约合同,既能体现皇马的人情味,也可以保持阵容深度,何乐而不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