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霍斯特并不是1月份冬季转会窗唯一加盟曼联的新前锋,在1月31日那天,红魔还确定了2006年9月18日出生的16岁小将加布里埃莱·比安切里(Gabriele Biancheri)的转会。不过,这名加的夫城前锋没能直接加入,他的转会直到最近才真正完成。

意大利转会专家法布里济奥·罗马诺证实,曼联从加的夫城签下比安切里的程序已经全部完成,上周末他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将得到一份4年的职业合同,只需要拿到国际足联的一纸转会文书,就能正式加盟。

加的夫城虽然是英冠俱乐部,但位于威尔士,因此需要FIFA的国际转会证明。据了解,比安切里的职业合同将在17岁生日时生效。

比安切里代表威尔士国青踢球,但他拥有意大利血统,切尔西也曾对他感兴趣,但曼联击败蓝军得到了他。曼联青训体系认为这位前锋拥有光明的前景,他速度快如闪电,能打锋线的任何位置,可以充当吉格斯、贝尔、丹尼尔·詹姆斯或者伊恩·拉什的角色。

本赛季,比安切里在加的夫城16岁以下青年队11场比赛打入17球、助攻10次,因此被招入了21岁以下青年队。在预备队的处子秀中,他下半场替补出场,攻入了扳平的入球。

除了威尔士和意大利,英格兰国青也在关注比安切里,他有资格选择代表这三个国家效力,但他更倾向于威尔士。去年10月,比安切里入选了威尔士17岁以下青年队,参加了欧青赛预选赛,并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完成了助攻。

加盟曼联后,比安切里将会进入18岁以下青年队,如果表现出色,将晋升预备队。如果他能有更为出色的发挥,滕哈格的一线队也可能向其招手,阿根廷天才亚历杭德罗·加纳乔就是在17岁时进了一队。

曼联青训最近颇为关注前锋球员,过去几年签下了加纳乔、查理·麦克尼尔、乔·休吉尔等人。去年底,曼联还试训了英格兰年轻前锋普林斯维尔·埃西巴蒂奥姆汉(Princewill Ehibhatiomhan)。17岁的埃西巴蒂奥姆汉今夏曾在切尔西试训,并且取得了进球。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出生于2005年10月20日的埃西巴蒂奥姆汉入选过英格兰17岁以下国青。他拥有英格兰和尼日利亚双重国籍,来自英冠的雷丁,上赛季代表该队18岁以下青年队参加英超U18联赛,13场打入了6球。

去年夏天,埃西巴蒂奥姆汉拒绝与俱乐部续约,随后在各大英超球队参加过试训。他首先去过切尔西,并在与利兹联和考文垂的季前赛进球;随后他到了南安普顿,对水晶宫和富勒姆又有得分。不过,最终他未能加盟两家俱乐部。后来,埃西巴蒂奥姆汉的试训地点到了曼联,但俱乐部没有在1月份给他开出一份正式合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