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00,2022-2023赛季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在主场对战南特。上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建功。下半场比赛,基耶萨迪马利亚的分别击中横梁,布拉斯爆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与南特踢成1-1平局。


尤文1-1南特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2次,尤文图斯与南特分别赢球一次,尤文打入4个进球丢3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1996年的欧冠联赛中,当时尤文在客场2-3输给南特。

第3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弧顶处得球,稍作调整后的左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13分钟,迪马利亚中前场中路挑传禁区,基耶萨跟进头球摆渡,弗拉霍维奇门球包抄推射破门,尤文1-0取得领先。第19分钟,吉罗托在禁区弧顶处拿球,转身后的突破,但是带球有些大,门将出击将皮球没收,南特失去一次进攻良机。第22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右侧附近拿球,左脚挑传送入禁区内,但是传球力量有些大,门将出击将皮球没收。

第27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一次反击机会,迪马利亚在中场附近拿球,高速带球到禁区弧顶附近,起脚远射,虽然力量很大,但是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29分钟,布拉斯在前场右侧拿球,内切到肋部后的左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1分钟,帕雷德斯在前场左侧的挑传将皮球送入禁区内,对方球员卡斯特列托头球回顶,门将拿球不稳,弗拉霍维奇跟进,但是最终皮球被拦截。第37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出,桑德罗头球后蹭,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在,布拉斯在前场右侧拿球,内切后的左脚低射,皮球被挡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右侧拿球,稍作调整后的左脚远射,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没收。

第57分钟,穆斯塔法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口吐芬芳,最终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内中路的抽射,射门被封堵。

第61分钟,南特获得一次反击机会,布拉斯和穆斯塔法的配合,最终禁区左路布拉斯爆射破门,南特扳平比分1-1尤文。第62分钟,基耶萨在前场左侧拿球,杀入到禁区内左侧的右脚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又弹到立柱。第6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科斯蒂奇与洛卡特利出战,帕雷德斯与法乔利下场休息。

第66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前偏右侧的右脚爆射,皮球被挡出底线。第66分钟,迪马利亚主罚角球,角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第68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内的一脚低射,射门有些正,皮球被没收。第72分钟,穆图萨米带球到前场中路,突然来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第73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迪马利亚下场,苏莱出战。第78分,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内背身拿球,一脚回做,苏莱跟进的推射,皮球偏出。第86分钟,尤文换人,弗拉霍维奇下场,基恩出战。第91分钟,达尼洛在小禁区前沿的一脚凌空爆射,皮球高出横梁,尤文失去一次良机。第96分钟,基恩传中,洛卡特利头球,但是南特球员手球,而主裁在观看视频回放后认定洛卡特利争抢头球时压人犯规,因此没有判罚点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与南特踢成1-1平局。

尤文(352):1-什琴斯尼/12-阿莱士-桑德罗、3-布雷默、6-达尼洛/2-德西里奥(73’11-夸德拉多)、44-法焦利(63’17–科斯蒂奇)、25-拉比奥、32-帕雷德斯(63’5-洛卡特利)、7-费德里科-基耶萨/22-迪马利亚(73’30-马蒂亚斯-苏莱)、9-弗拉霍维奇(86’18-基恩)

南特(442):1-拉冯/3-吉罗托、28-桑通兹、4-帕洛瓦(82’24-科尔夏)、5-齐里维拉(76’93-夏尔-特拉奥雷)/8-穆图萨米、10-布拉斯、11-科科(76’25-莫莱)、17-穆萨-西索科/21-卡斯特列托(87’7-盖桑)、31-穆斯塔法-穆罕默德(76’27-西蒙)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