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回到骑士的丹尼-格林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他的前东家76人,认为76人的实力提升很明显,而哈登也不会像之前那么疯狂得分了。面对格林的夸奖,很多球迷却不买账,认为如果76人实力不错,有冲冠实力,那么为何格林会加盟骑士,而非76人呢?如果76人提升了,为何76人一直不被看好呢?

丹尼-格林表示:我看到哈登现在更多地扮演了助推力的角色,并轻车熟路。我知道去年年底时,他有些挣扎,但他现在基本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他依然能在需要时得分,但他觉得没有必要这样做。他能够胜任四分卫的角色,而且打得非常自由,与此同时,他也让周围的人更轻松。他场均有11次助攻。

马克西从替补席出场,带给他们不同的东西,所以,老里弗斯正在尝试一些对他们有意义的不同的事情。他们打着很不错的篮球,很擅长投篮。我很高兴看到之前哈登因伤缺阵的时候,有很多球员填补空缺,比如米尔顿、科克马兹和塞布尔,他们都发挥很好。我很遗憾这次没见到塞布尔,但总的来说,我一直在关注他们。他们做得很好。很高兴看到他们赢得了一些比赛,而且他们打得很好。

从格林的话中,你很明显能够感受到他内心还是非常欣赏76人的,只是这场比赛,76人赢得轻松吗?答案显然不是,76人在比赛中最多领先28分,第四节开局还领先22分,然而最后险些被骑士翻盘,如果不是恩比德与哈登的发挥,76人很难全身而退。哈登在76人不是不想得分,而是他的得分能力确实下滑不少,在火箭时期他拿到40分算是正常发挥,得到30分算是表现尚可,如今场均20+11,被很多球迷称为普通球员,最后未能入选全明星阵容,随着年龄的增加,哈登改变了自己的打法,他已经不是曾经那位无所不能的得分猛将。

再回看76人,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总冠军,然而在补强方面却并没有做好,哈登与恩比德算是尽力尽责,奈何球队第二阵容一直出现问题,放弃了外线最好的防守球员塞布尔却仅仅签约了麦克丹尼尔斯,球队的操作一直为了避税,在当下NBA联盟,如果一支球队不下重金,很难夺得总冠军。

除了76人本身问题之外,里弗斯作为主教练同样备受争议,他的排名布阵以及被逆转属性,76人很难走得更远,所以格林还是高看了76人,更高看了里弗斯的执教能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