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凌晨,欧冠淘汰赛继续开战,蓝月军团曼城将客场挑战RB莱比锡。在经历了客场战平升班马丢掉英超榜首的失落后,德甲第5或许会成为曼城将士的出气筒。大战之前,曼城阵中的荷兰国脚中卫阿克得到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俱乐部已经计划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希望他可以长留伊蒂哈德。届时,阿克的8万英镑周薪将涨至12万英镑。

阿克刚刚过完他的28岁生日,在与阿森纳的英超天王山之战中,他在后防线上一夫当关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本赛季,荷兰国脚已经为曼城出战了26场各项比赛,收获2粒进球,其中英超出战18场,场均可以贡献0.94次抢断、0.78次拦截和1.44次解围,送出1144脚传球和6次关键传球,成功率高达91%。在曼城坐拥拉波尔特、鲁本迪亚斯和斯通斯三大中卫,夏窗又签下瑞士国脚阿坎吉的情况下,阿克杀出重围成为曼城主力,很好诠释了一个成语,那就是天道酬勤。

对于阿克的成功,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阿克从来不抱怨出场时间的多少,而是始终为比赛做好准备,一旦踏上赛场就会全力以赴。这样的球员,应该没有哪位主教练不喜欢。所以,在阿克合同只剩下2年多的情况下,曼城为他开出新的续约合同,也实属情理之中。

不过,就在去年夏天,曼城还差点将阿克送走。当时蓝军切尔西失去了他们的后防核心吕迪格,急于补强中卫的他们盯上了昔日旧将阿克,并为他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报价。当时,曼城也对放走阿克持开放态度。但荷兰国脚最终还是决定继续留在伊蒂哈德接受挑战,并依靠自己的努力踢上了主力。这估计会让曼城球迷非常庆幸。

28岁的年纪,对于一名后卫球员来说正值巅峰,以阿克的勤奋和专注,继续保持几个赛季的出色状态丝毫没有问题。未来,他会与曼城一起,赢得更多的冠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