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惊喜不断的全明星周末,联盟进入了短暂的休整期,各支球队也为下一阶段的冲刺,做最后的准备。达成买断协议的威少,加盟了洛杉矶快船,尝试报复老东家湖人。疯狗式防守态度的贝弗利,并没有投奔一支夺冠热门队伍,反而和芝加哥的公牛达成签约。而与此同时,东部老牌劲旅热火,也花费了330万美金的合同,签下了被骑士买断的凯文-乐福。

而据火箭随队记者Kelly Iko的报道称,哈登下赛季将有70%的概率,重新回到休斯敦火箭。事实上,该记者的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事情还是有一定的依据。因为,早在全明星正式开打之前,哈登就聘请了阿迪达斯的高管,特洛伊-佩恩为自己的全职经纪人。作为一名从不担心大合同的球员,哈登已经有七年的时间,没有聘请全职经纪人,据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他的母亲,在帮助他处理合同以及转会的相关事宜。此次看似不经意的一个动作,却已经揭示了哈登心中的不满。

一厢情愿的付出

早在本赛季之前的休赛期,哈登就曾为了帮助队伍完成阵容升级,主动选择了降薪续约。当时,球队的管理层也确实没有令哈登失望,不仅引进了防守悍将塔克,还签下了哈雷尔以及豪斯,从而提升了球队第二阵容的深度。但万万没有想到,在经历了漫长的磨合,逐步打出一些成绩之后,球队的管理层却再度做出了,令所有人瞠目结舌的事情。

就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眼看着联盟绝大部分夺冠热门,都在忙着引援补强,但作为东部第三的费城76人,不仅没有任何的动作,反而送走了塞布尔,来避免缴纳一定的奢侈税。就事论事,哈登都能为球队的引援补强,选择主动降薪续约,以莫雷为总经理的76人,却要反其道而行之,送走塞布尔,从而避免奢侈税,哈登的付出终究只是一厢情愿。

从两年前离开火箭,转会布鲁克林篮网,再到之后和杜兰特欧文分道扬镳,从而搭档恩比德争冠,哈登的目标始终都十分明确。他可以为了总冠军。卫冕常规赛得分王的荣誉,扮演首发控卫的角色,也甘愿做其他巨星球员不愿做得累活,也能为球队的引援补强而降薪。但遗憾的是,放弃球队领袖的地位,忍辱负重的哈登,并没有获得应有的尊重,反而是球队肆无忌惮的欺负。

结语

就像是76人随队记者Kyle Neubeck所说的那样,哈登的未来已经变得很明朗了。在得知了球队管理层的行事风格之后,哈登虽不会在本赛季,做出一些令人意料之外的事情,但他绝对会在休赛期跳出合同,要求一份顶薪合同,无论球队是否能夺得总冠军。客观分析,态度决定了一切。哈登对于总冠军奖杯的执着,所有人都有目共睹。但是费城76人对于球队的登顶,所能豁出去的态度,显然还是差那么些意思。因此,哈登也该明白,一厢情愿的付出并不管用。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