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结束之后,各队休战数天,一直到2月24日才有比赛,常规赛重燃战火,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西部的看点十足,目前除了第一的掘金和第二的灰熊之外,各队的位置都不稳固,排名西部第13的湖人都有机会进入到附加赛,甚至主帅哈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西部前六,这样就可以避免参加残酷的附加赛。

人们对于湖人冲击季后赛还是很看重的,上个赛季拥有三大巨星的他们无缘附加赛,如今想要避免连续两个赛季缺席季后赛,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了。目前湖人的战绩是27胜32负,胜率45.8%,落后前六名3.5个胜场,落后第十名2个胜场。接下来湖人的对手是勇士、独行侠,都收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

湖人客场挑战独行侠的比赛将进行全美直播,这场比赛的票价暴涨数倍,根据平台上的数据显示,独行侠面对湖人的票最便宜的票炒到了288美元一张,要知道此前的价格是50美元,从50美元飙升到了288美元,足以看出大家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湖人和独行侠的比赛,詹姆斯、浓眉哥联手挑战欧文和东契奇,东欧VS詹眉,欧文来到西部之后第一次在赛场上和老大哥詹姆斯相遇。此前的NBA全明星中,詹姆斯在首发上第一顺位选择的就是欧文,在拍摄定妆照的时候,詹姆斯也一直都和欧文在一起。两人的关系很好,他们此前在骑士取得成功,后期各自离开,虽然一直都是对手,但关系不错。

除了詹姆斯和欧文的对决之外,独行侠和湖人的对决看点就是西部卡位,独行侠现在已经吃到了3连败,全明星之后有了足够多休息和恢复的时间。湖人则是要力争冲击附加赛甚至前六直通季后赛的资格,所以独行侠就是湖人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

也期待这场全美直播的比赛,湖人想要实现目标,难度极大,必须要取得一波连胜,在和独行侠这样的球队对决中一定要力争拿下胜利,期待啊他们的表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