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结束了全部8场角逐。而欧联杯最终16强,也正式出炉。北京时间24日20点,欧联杯1/8决赛抽签将进行抽签。

根据欧联杯的竞赛规则,本赛季8个欧联杯小组赛的第一名球队,直接进入欧联杯16强,8个欧联杯小组赛的第二名球队,将和本赛季8个欧冠小组赛第三名球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胜者进入欧联杯16强。

此前,阿森纳、费内巴切、皇家贝蒂斯、圣吉罗斯联合、皇家社会、费耶诺德、弗莱堡和费伦茨瓦罗斯这8支队已经以小组第1的身份,直接晋级欧联杯16强。

而在附加赛的角逐中,从欧冠将入欧联的尤文图斯、葡萄牙体育、勒沃库森、塞维利亚、顿涅茨克矿工分别淘汰了南特、中日德兰、摩纳哥、埃因霍温、雷恩。而曼联、罗马、柏林联合、分别淘汰了本赛季欧冠队巴萨、萨尔茨堡红牛、阿贾克斯,成为4支晋级欧联杯16强的小组第2名球队。

附:欧联杯16强完全名单

种子队:阿森纳(英超)、费内巴切(土超)、皇家贝蒂斯(西甲)、圣吉罗斯联合(比甲)、皇家社会(西甲)、费耶诺德(荷甲)、弗莱堡(德甲)、费伦茨瓦罗斯(匈牙利甲)

非种子队:尤文图斯(意甲)、葡萄牙体育(葡超)、勒沃库森(德甲)、塞维利亚(西甲)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超)、曼联(英超)、罗马(意甲)、柏林联合(德甲)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