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4日独行侠主场对阵马刺,全场比赛结束独行侠以142-116成功击败了马刺。尽管独行侠交易得到了欧文,而且欧文在刚刚来到独行侠的时候也打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东契奇跟欧文两人合体后打得却不尽人如意,如今独行侠却有了磨合的机会,毕竟马刺在本赛季依旧处于重建之中,所以这场比赛独行侠可以去让东契奇和欧文打出化学反应。这场比赛中独行侠也早早占据领先,下半场比赛中独行侠更是打崩马刺,最终独行侠26分大胜马刺。

第一节比赛东契奇帮助独行侠得分,但是约翰逊等人的发挥也帮助马刺紧咬比分,鲍威尔、欧文等人给予回应,加上伍德等人的发挥,第一节比赛结束独行侠领先8分。第二节比赛韦斯利等人帮助马刺咬住比分,但哈达威等人的发挥依旧帮助独行侠稳稳压制马刺,加上东契奇和欧文的发挥也帮助独行侠进一步扩大领先,半场比赛结束马刺落后11分。第三节比赛独行侠虽然试图带领球队拉开比分,但是在约翰逊等人的发挥下马刺并没有被独行侠打崩,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马刺也只落后9分。可惜第四节比赛中欧文等人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7-5拉开比分,最终马刺无力回天遭遇惨败。

其实马刺在这场比赛中一度打出不错的状态,依靠约翰逊、布兰纳姆等人的发挥马刺一度紧咬比分,可惜第四节比赛中马刺表现不佳让对手拉开比分,最终马刺6人得分上双依旧是输掉了比赛。全场比赛结束约翰逊得到了22分8篮板7助攻的数据,迪奥普得到了15分6篮板2助攻的数据,科林斯得到了13分12篮板3助攻的数据,布兰纳姆得到了23分2篮板5助攻的数据,格拉汉姆得到了10分1篮板5助攻的数据,贝西得到了16分7篮板2助攻的数据。

在这场比赛中东契奇和欧文都打出了不错的状态,其中欧文更是爆发,全场比赛结束欧文13中8得到了23分1篮板6助攻的数据,其实当独行侠刚刚交易得到欧文的时候,很多人都怀疑欧文跟东契奇是否能够共存,毕竟欧文和东契奇两人都需要球权,但是欧文为了让球队成功是选择放弃了一些球权,如今在这场比赛中欧文依旧是这样去做,而且当欧文打出爆发状态时对于独行侠是很有利的事情。至于东契奇在这场比赛中也发挥不错,全场比赛结束东契奇16中8得到了28分7篮板10助攻的数据。

同时对于独行侠来说他们想要成功一点也很关键,这一点就是需要在欧文和东契奇之外有人站出来帮助球队,而在这场比赛中哈达威成为了这样的存在,在这场比赛中哈达威爆发,在他的发挥下独行侠拉开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哈达威12中7得到了22分1篮板的数据。其实欧文刚刚来到独行侠的时候球队之所以能够获胜,就是因为哈达威、布洛克等人在比赛中站出来帮助球队,所以本赛季独行侠想要走到更远的位置,不仅仅是需要东契奇跟欧文打出化学反应,哈达威等人在比赛中是否打出好的表现也至关重要。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