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本周五,巴西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官方宣布,马塞洛回归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4年底,并且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此前有传闻称马塞洛可能去沙特联赛利雅得胜利与C罗聚首,但这一幕终究还是没能实现。

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发布公告称:“那个离开弗鲁米嫩塞并赢得世界冠军的孩子回来了!弗鲁米嫩塞本周五宣布签下马塞洛。这名34岁的左后卫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和球队签约至2024年12月,并且还可以选择续约至2025年底。马塞洛将穿12号球衣,这是他在皇马15年职业生涯中的标志号码。”

马塞洛出自弗鲁米嫩塞青训,他在2007年1月加盟皇马,在皇马效力期间共出场546次,打进38球助攻103次。马塞洛随皇马赢得过25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6次西甲联赛冠军和5次欧冠冠军。去年夏天马塞洛和皇马合同到期,并且签约加盟了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不过马塞洛和奥林匹亚科斯在上周末已经协商解约。

马塞洛表示:“我甚至很难用言语表达此刻对我的意义。多年来我一直梦想着回到自己的家乡,回到培养我并教会我足球知识的球队。”本周六在弗鲁米嫩塞的主场比赛前,马塞洛将通过大屏幕向弗鲁米嫩塞球迷们问好。而在完成转会手续之后,马塞洛会在两周内抵达里约热内卢并开始随队训练比赛。弗鲁米嫩塞还表示,俱乐部将为马塞洛在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注册报名。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