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NBA已经进入到本赛季的白热化阶段,经过全明星周末后,现在各支球队都在筹备接下来进军季后赛的计划。今年的争夺讲十分激烈,本来各支球队的实力差不多,但是由于杜兰特和欧文转投西部,导致大家的危机感都上来了。特别是西部,想要重新冲击季后赛的湖人也对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威少、贝弗利等人被送了出去。说到贝弗利,不得不细讲一下在最近这个时间节点当中,贝弗利几乎成为了绝对主角。原因就是他那狂妄,且令人充满激情的毒舌。

前段时间贝弗利自行选择加入公牛,而非快船、勇士等西部球队。谈到这个选择时,贝弗利声称选择公牛是因为想要冲击季后赛。而且他认为现在的东部比较弱,是冲击季后赛的好机会。此话一出,相信已经把东部的球队都得罪了。这还没完,谈到老东家湖人时,贝弗利把心里的怨恨毫无保留地发泄了出来,称公牛本赛季还有两场要和湖人打,他会拼尽全力拿下胜利,一方面为了帮助公牛闯入季后赛,另一方面他要将湖人挤出季后赛的版图,让他们继续无缘季后赛。

拳打东部脚踢湖人,一箭双雕全都留下狠话,贝弗利的狂妄也算是他独有的标签了。而在媒体The Athletic本周发布的全明星投票中,刚刚加盟公牛的贝弗利拿到“联盟垃圾话制造者”的第一名。说到垃圾话,当今联盟我们肯定会想到追梦格林,从当时怒喷杜兰特我们在你来之前就是冠军了,再到每场比赛都用自己的激情以及毒舌回应对手,加上自己也有一个社交平台谈天论地,他的形象早已刻在无数球迷的脑海中。看到贝弗利登顶年度垃圾话之王,格林本人倒是没什么回应,但是他的队友率先为他出头。

作为格林的队友,卢尼在谈到贝弗利成为年度垃圾话之王时回应道:“格林今年有点仁慈,他还没开喷,但是到了季后赛,相信格林会把这个名头给抢回来。”不过,此时说这话还为时尚早。毕竟如今在库里缺席的情况下,勇士的胜率可不高,能否进入季后赛还是未知数。

对于勇士的球迷而言,库里的伤势固然是大家最关心的,毕竟有库里和没库里的勇士,起码在季后赛里面是截然不同的队伍。而就在近日,勇士官方宣布,库里目前的伤情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已经开始进行不同的场上个人训练,将在一周后复查。这个消息虽然是好消息,但是希望勇士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稳住季后赛球队的排名,让库里有更多休息的时间。这个时间节点还是不要强行复出,只要勇士球员健康,在季后赛中还是能够有所作为,甚至冲击二连冠。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