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5日,沙特超级联赛第18轮,利雅得胜利将对阵达马克,近来状态出色的C罗有望继续爆发,力争赛季进球上双!

最近3轮联赛,C罗的表现非常出色,先是点球打破进球荒,接着上演大四喜的好戏,上轮又助攻梅开二度,5球2助攻,一共参与7球!

今晚23点30分,C罗又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对手达马克。而在昨天的最后一次训练当中,他也与队友们一起赢得了训练赛的胜利,兴奋地怒吼庆祝,并配文道:“为明天而准备!”

本赛季至今,C罗在曼联各项赛事打入3球,在利雅得胜利录得5球,加起来是8球,也就是说再进2球,就能达到10球大关!

要知道,C罗上一次单赛季进球数没有达到两位数,还是2004-05赛季的9球,所以今晚如果能够延续状态,那么他有望连续18个赛季进球上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