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带来的最新消息,目前皇马基本上锁定了本菲卡小将安东尼奥席尔瓦的交易。这位19岁的葡萄牙后防天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了欧洲各大豪门持续关注的对象。而皇马这边恰好又有在夏季转会窗口补强中后卫的需要,所以他们把目光放在了这位年轻小将身上。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目前已经和本菲卡有过接触,他们愿意为安东尼奥席尔瓦支付足够让本菲卡满意的转会费。

现年19岁的安东尼奥席尔瓦在最近两年逐渐崭露头角,身高1米87的他在中后卫位置可谓是踢得游刃有余。出色的大局观以及强大的抢断拦截能力,让他很快就适应了欧洲联赛的强度。并且在比赛当中经常看见他破坏对方有利进攻机会的镜头。可以说对于一名中后卫来说,安东尼奥席尔瓦拥有非常高的天赋以及潜力。之前甚至有葡萄牙媒体评价称,安东尼奥在未来的成就,不会低于另一位崭露头角的年轻中卫格瓦迪奥尔。格瓦迪奥尔在世界杯上什么表现不用多说了,能够让葡萄牙媒体送上这样的评价,这就很能说明安东尼奥席尔瓦的能力了。

在从本菲卡U21升入一线队之后,安东尼奥立马就站稳了脚跟,并且成功的坐稳了主力位置。本赛季他各项赛事为本菲卡出战30场,这30场他全部都是首发。得益于他在后防线上的出色发挥,本非卡本赛季不光在联赛当中以5分优势领跑,同时他们在欧冠小组赛当中力压大巴黎拿到了小组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奥席尔瓦在本赛季的30场比赛当中还打入了三粒进球。1米87的身高,让他拥有在定位球当中为球队打破僵局的能力。

目前安东尼奥席尔瓦已经成为了整个葡萄牙超级联赛最让人期待的天才后卫。除此之外,在去年他也成功入选了葡萄牙成年国家队,并且参加了卡塔尔世界杯,可以说是前途无量。而对于皇马这边来说,球队虽然成绩还可以,但整体阵容也已经到了该换血的时刻。尤其是后防线,在有关中后卫的位置上,皇马希望在夏季转会窗口寻觅到合适的人选。而1米87的安东尼奥席尔瓦就是最好的选择。

皇马现阶段对于中后卫的要求无外乎两点,首先是稳健的防守能力。皇马在杯赛当中是仰仗中后卫拥有盯防能力为球队化解威胁的。在整体阵型前压的情况下,皇马需要中后卫在后面为球队的防线兜底。除此之外第2点,皇马希望签下出球能力很强的中后卫。在球队中场即将迎来过渡期的情况下,球队的中后场出球在下赛季必须得到保证。显然身高1米87抢断能力出色外加出球能力出色的安东尼奥是现阶段最好的选择。皇马的需求他都兼顾,他的风格正好也符合当前皇马的战术打法,可以说是完美适配。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奥席尔瓦目前和本菲卡的合约签至2027年,他的违约金是1亿欧。阿斯报透漏在皇马和本菲卡有过接触之后,皇马大概率会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位年轻的葡萄牙中卫。虽然热刺和利物浦也关注过安东尼奥,但在皇马出手之后,其他欧洲豪门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签下。

皇马在夏窗的转会预算确实很高,达到了惊人的3.4亿欧元。拿出五六千万,签下一个中后卫将会非常轻松。有意思的是,上一个在皇马取得成功的葡萄牙中后卫名叫佩佩,不知道年轻的安东尼奥席尔瓦能不能重现老前辈的辉煌?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