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附加赛的制度把NBA整体的竞争力都提升了,到现在为止,除了故意摆烂的球队以外,其他队都能留有一丝季后赛的希望,起码是保留了进季后赛的可能。西部相比东部,要更为激烈,多达13支球队想争季后赛名额,每一个比赛日过后,排名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现在更可以说彻底乱了!勇士3连胜升第五,黑马进前三,独一档球队诞生

1-4名:掘金44胜19负,灰熊37胜23负,国王36胜25负,太阳33胜29负

掘金目前是西部独一档的球队,不但是唯一拿到40+胜场的,而且拉开了和灰熊5.5场的差距,在只剩20场左右的前提下,可以说掘金已经几乎锁定西部第一,约基奇当然是掘金战绩好的主要原因,但千万别忽视了他们现在整体阵容的强大,队内有6个人场均得分上双,防守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国王这匹黑马,到现在都还是西部第三,而且又取得了4连胜,可以说位置越来越稳。萨博尼斯不是超级巨星,但却非常适配这支国王队,他的策应能力,在历史上也仅次于约基奇,国王和掘金的赢球模式是很相似的。太阳下场比赛即将迎来杜兰特的复出,完整体的四巨头令人期待。

5-8名:勇士32胜30负,快船33胜31负,独行侠32胜31负,森林狼32胜32负

这4支球队加上太阳,都在争西部第4,因为和国王的胜场差已经比较多了。勇士大胜开拓者,取得了3连胜,在让自己排名升第5的同时,还减低了开拓者的胜率,不管后面变数如何,他们起码能保证个附加赛的位置了。克莱终于低迷了一场,但普尔和迪温琴佐爆发了。大补强的快船和独行侠都在输球,反而是没补强的勇士一直赢球。

威少和欧文,对于任何球队都是一把双刃剑,需要找到他们的正确使用方法,很显然,快船和独行侠,都要为这个过程付出代价,遭到了连败。

9-13名:爵士31胜32负,鹈鹕30胜32负,开拓者29胜32负,湖人29胜33分,雷霆28胜33负

雷霆逐渐掉队了,亚历山大的缺阵的影响确实很大。鹈鹕则可能成为下一支出局的队伍,因为威廉森的复出始终遥遥无期,阿尔瓦拉多现在也受伤了,前景更加不利。开拓者因为利拉德的爆发,将会延续一些希望。湖人排名靠后,但是后面有许多场直接对话西部球队,只要能更多赢下卡位战,排名是可以短期内迅速提升的。詹姆斯缺阵自然会有很大的影响,但好消息是拉塞尔马上能回归了。

14-15名:马刺15胜47负,火箭13胜48负

马刺今天赢了爵士,等于间接帮了湖人一把。现在这两队都处于垫底3队之一,也就是他们已经拥有最大的概率,可以去抽得前三顺位。相比之下,球迷更愿意看到马刺队获得状元签,因为他们上一位状元,带来了5个总冠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