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大胜快船之后,勇士取得了一波四连胜,他们的战绩来到了33胜30负,排名杀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很难想象,这支勇士在两次没有库里的情况下,他们分别打出了五连胜和四连胜。这一次,他们更是缺少了核心前锋安德鲁维金斯。说实话,尽管三连胜的勇士遇到了三连败的快船,从阵容实力以及球队健康程度来看,几乎所有人都一边倒认为快船会取得最终的胜利。结果,勇士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顶薪留守勇士,金州没有退路,科尔的语重心长,总算是让你找回了自我。

勇士能够逆转快船,在主场起势并且拿下胜利,除了他们需要感谢威少的存在之外(勇士的策略就是中距离以外对威少不设置防守,基本就是5个人防4个人),他们自身的发挥,也非常重要。克莱拿下了19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表现中规中矩。格林拿下了11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迪温琴佐抢下了11个篮板,拼劲十足,库明加在替补席上贡献了19分。这些球员的状态都非常出色,然而,就这场而言,真正带领勇士掀起反扑潮,并且领导勇士的人,是他们的后卫乔丹普尔,后者投篮20中9,三分12中5,个人轰下了两队最高的34分。

在勇士掀起反扑的第三节,普尔一个人就砍下了22分,作为对比,快船全队这一节就拿了16分,一整个队,还没有普尔一个人的得分多。赢球后,库里特地晒出了普尔的赛场照,他称赞了普尔的表现,也庆祝勇士取得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胜利。普尔除了数据好看之外,他的拼劲也值得肯定。在追分的时候,普尔的抢断、飞身救球,回来又是三分进账,这样的表现,极具感染力。在普尔的带动下,勇士全队立足于防守,他们屡屡打出反击,一举击垮了快船。

普尔的高光表现,虽然来得有些迟,但绝对不晚。在本赛季大部分的时间内,实际上,普尔的整体表现,并不算很出彩。本赛季,普尔场均可以贡献21.0分2.8篮板4.6助攻,尽管他的场均得分和助攻比起过去这个赛季都有进步,可普尔的投篮命中率(43.2%)和三分命中率(33.1%)比起此前都有所下滑。就连罚球命中率,普尔都来到了新秀赛季之后的最低点。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普尔甚至场均得分相较过去这个赛季,没有任何进步。他的表现起起伏伏,始终稳定不下来。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勇士球迷对于普尔的未来,都持悲观的态度。其中大部分人都认为,勇士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就给普尔一份4年1.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是个错误的做法。首先,普尔即便本赛季结束之后合同到期,由于拥有他的鸟权,勇士可以匹配任何球队给普尔开出的合同,强行将他留下。届时,普尔的顶薪,也不过是4年1.4亿罢了。如果普尔打出了顶薪的表现,勇士完全可以利用规则留下他。而一旦普尔表现糟糕,勇士也可以退一步,降低普尔的薪水,这对勇士的薪资压力也有帮助。

结果,在得到了顶薪合同之后,普尔本赛季的问题不断,他被指责打替补不出力,打首发效率低。在库里、维金斯等人缺席的时候,普尔面对更高强度的防守时,他的效率非常低迷,这也是球迷们认为他不值得顶薪合同的原因。只不过,勇士已经没有退路了,给了普尔顶薪合同,他们只能给普尔足够多的时间去培养他,让他犯错,让他成长,从而让他的合同看起来不像是垃圾合同。当普尔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状态仍旧起起伏伏的时候,科尔找到了普尔,他和普尔进行了一次意味深长的对话。

对话过后,勇士取得了一波连胜,普尔的个人表现,也迎来了巨大的提升。连续逆转开拓者和快船,普尔这两场一共出战了64分钟,他两战个人一共砍下了63分9篮板9助攻,效率不俗。比起赢球,普尔状态的提升显然是勇士更希望看到的事情。接下来,库里已经接近复出了,看起来,普尔很可能会重新回到替补阵容,如果普尔能够在替补登场的时候依旧表现沉稳,那勇士的这份合同,就算是没白给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