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西甲第24轮将重燃战火。本轮焦点战之一当属马德里竞技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在过去6次交手中西蒙尼(Diego Simeone)和桑保利(Jorge Sampaoli)的球队分别保持2胜2平的战绩。本轮两支球队将在马德里一绝胜负。

从积分榜上看,目前马德里竞技积42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上一轮比赛中做客伯纳乌逼平了卫冕冠军,拿到了宝贵的1分。但是,排名第四的皇家贝蒂斯积40分,随时可能赶上来。双方都在为一个欧战席位角逐。反观客队,上轮联赛中塞维利亚坐镇主场2:3不敌奥萨苏纳,这意味着他们仍然深陷降级区泥潭。23轮过去,这支失意豪门仅积25分,位列积分榜第14位。目前塞维利亚的积分仅比降级区的瓦伦西亚高出了两分,随时有可能再次跌入降级区。因此,本轮联赛对两支球队来讲都十分重要,胜负将直接决定他们的积分排名。

西蒙尼vs桑保利:两名阿根廷主帅的较量

本轮联赛,两名阿根廷主帅将在西维塔斯大都会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这将是两个人作为主教练在场上的第三次交锋。早在2016/17赛季,桑保利带队塞维利亚时期,两队在联赛中的交手平分秋色,分别取得了1次胜利。

两位来自阿根廷的主教练以独特的管理风格带领着各自的球队。尽管两支球队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是如果两支球队想要在本赛季完成各自的目标,他们的主帅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于马竞球迷,本场比赛非常特别。主帅西蒙尼将凭借613场执教经历超过路易斯·阿拉贡内斯(Luis Aragonés)的612场,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执教球队场次最多的主教练。从2012/13赛季来到马竞之后,一直坚守了十多年的时间,对于西蒙尼来讲这项记录意义重大。

从球队阵容上来看,由于主力中后卫雷尼尔多(Reinildo)因伤无法出战。马竞的防线将由经验丰富的黑山中卫萨维奇(Stefan Savić)领衔,他在上轮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本轮联赛他将对阵的是近5场比赛攻入8球的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前锋恩内斯里(Youssef En-Nesyri)近期状态神勇,摩洛哥人在最近几轮联赛中取得了多粒进球,尽管他要面对的是近6场比赛仅丢2球的马竞。马竞的进攻端,格列兹曼(Antoine Griezmann)或许将再次成为关键先生。上轮联赛中法国人在伯纳乌贡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他本赛季已经有7次助攻,这也使得格子与皇家社会的梅里诺(Mikel Merino)一同并列助攻榜榜首。

两支球队中共有6名世界杯冠军成员

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是联赛中拥有世界杯冠军球队成员最多的两家俱乐部,但并不是所有冠军成员可以出现在本轮对决中。马竞阵中的三名球员都将缺席本轮联赛,科雷亚(Ángel Correa)在之前与皇马的比赛中红牌被罚下,因此本轮联赛将被停赛。莫利纳(Nahuel Molina)则因累积黄牌停赛,而中场大将德保罗(Rodrigo de Paul)将因伤同样缺席本场比赛。

塞维利亚的三名世界杯冠军球员同样不能同时代表球队比赛,老将亚历杭德罗·戈麦斯(Papu Gómez)将因伤缺席本轮联赛。而后防线上两名大将蒙铁尔(Gonzalo Montiel)和阿库尼亚(Marcos Acuña)不出意外将代表球队首发出场。两支拥有浓厚阿根廷韵味的西甲球队,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4:00,将在马德里的西维塔斯大都会球场一决高下。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