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能够在主场战胜快船,从结果来看,勇士赢得很轻松,但在对阵之前,说实话,没什么人看好这支勇士。尽管他们已经取得了一波三连胜(赢球之后四连胜),并且快船遭遇了三连败(输球之后四连败),但在基本盘方面,勇士是一支没有库里和维金斯的残阵勇士,快船则是核心阵容齐整,他们一度排在西部前四,球队硬实力摆在这里。然而,勇士硬是在落后两位数分差的情况下,最终反而赢了20多分。2年930万,在勇士打出身价,金州留不住你,争取离开前再拿一次冠军吧。

勇士赢球,普尔是关键所在,他拿到了两队最高的34分,格林拿到了准三双,克莱和库明加都有着稳定的表现。不过,在我看来,勇士逆转的关键,在迪温琴佐这个点。从得分方面来看,迪温琴佐只拿到5分,他是两队所有首发当中,得分最低的,甚至不如对面的威少(8分),他们两人,也是两队10名首发球员当中,仅有的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的球员。然而,迪温琴佐的在场正负值却达到了惊人的+22,高居全场第一,他是唯一一个正负值超过+20的球员,是不是很神奇?

所以我们总是会说,数据会骗人,迪温琴佐就是这么一名效率高,数据不算特别漂亮,却始终能够为球队提供正面帮助的冠军拼图。除了进攻端效率低之外(投篮10中2,三分6中1),迪温琴佐在其他方面都对勇士起到了正面的影响。作为一名身高1米93的后卫,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1个篮板,其中,他的前场篮板达到了5个,同样排在全队第一,就连追梦格林和卢尼加起来的前场篮板(4个),都没有迪温琴佐一个人多。另外,在防守端,迪温琴佐送出了2次抢断和2次封盖,在进攻效率不佳的情况下,迪温琴佐用防守和拼抢帮助勇士逆转了局势。

除了数据能体现的之外,在数据体现不到的地方,迪温琴佐主防伦纳德,他的协防、补防也都非常极其,能够将快船下半场限制在33分,勇士的防守功不可没,而在进攻端,由于有良好的势头,勇士全队多点开花,迪温琴佐也就没有去想着表现自己了。印象最深的一个回归,勇士抢断成功,普尔三分偏出,是迪温琴佐抢回了前场篮板,他再给到普尔,后者命中三分,打停了快船。实际上,本赛季勇士球迷看到迪温琴佐进攻表现如此低迷的情况,并不常见。而他在低迷的情况下,仍能在其他方面展现出影响力。

用勇士随队记者的话说就是,迪温琴佐是勇士从高速公路上打劫抢来的,而在一些联盟高管看来,迪温琴佐的身价年薪,已经超过了1500万,他是任何争冠球队都梦寐以求的拼图型球员,迪温琴佐不仅球商高,不犯错,他的表现还很稳定,始终把球队放在第一位的他很清楚做什么能够帮助球队赢球。如此一来,对于迪温琴佐,勇士球迷是又爱又无奈。他的表现自然让所有人都欣喜,而他下赛季难以留队的现实,又让球迷们非常不舍得。

休赛期的时候,勇士和迪温琴佐一口气签下了一份2年93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他合同的第二年有球员选项,迪温琴佐就是来大城市打出身价,证明自己来的。原本想要留在国王的迪温琴佐,他得知国王没有他的位置之后,一心证明自己。他起初是联系湖人,但湖人方面由于有纳恩的前车之鉴,佩林卡还是选择了沃克,转身之后,迪温琴佐就找到了另一支流量球队勇士,来到金州,迪温琴佐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在聚光灯下把自己所有的能力都展现出来。

在身价飞涨的情况下,可以确定的是,迪温琴佐几乎不可能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到时候,他会引起新一轮的哄抢,千万年薪的多年合同,迪温琴佐看起来是不缺了,而勇士在金钱方面,不可能有太多的投入了。下赛季,普尔的400万童工合同结束,他4年1.4亿美元的合同正式生效,从400万直接变成2000万,勇士的压力可想而知。对于迪温琴佐而言,已经在雄鹿拿到过冠军的他,最好是在勇士再拿一座冠军奖杯,然后他就可以去追求大合同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