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讯 英超第26轮今日开赛,天空体育对本轮各场比赛结果做出预测,利物浦2-1击败曼联,阿森纳3-1击败伯恩茅斯,曼城vs纽卡、切尔西vs利兹联均以0-0收场。

具体如下:

曼城0-0纽卡

主场作战的曼城在过去24个主场比赛进了82个球,但是他们的对手纽卡拥有一条稳定的防线,这支球队截至目前是英超失球最少的球队,在过去14场英超中,纽卡只丢了6个球。

本赛季客场面对big6球队以及布莱顿的五场比赛,纽卡一共只丢了3个球。客场面对曼联、阿森纳等比赛都是以0-0的比分结束。与曼城的对决也会是一场低比分的比赛。

阿森纳3-1伯恩茅斯

阿森纳在过去34个面对升班马的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并取得了29场胜利。伯恩茅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进攻端表现有了明显进步,这支球队边路球员有着不错的技术与速度,瓦塔拉与索兰克在中路也有不错发挥。

阿斯顿维拉1-2水晶宫

布莱顿1-2西汉姆

切尔西0-0利兹联

现在的切尔西在进攻端缺乏想象力与创造力,过去各项赛事的15场比赛一共只打进了6个球。在球队缺乏信心的情况下,切尔西攻破利兹联这样一条防线也不会很容易。

不过就切尔西而言,他们的对手利兹联进攻端同样存在问题,这支球队过去8场联赛5场没有破门,切尔西防线的压力相对会小一些,有机会零封对手。

狼队1-1热刺

两支球队目前的情况截然不同,狼队上半场表现出色,而热刺经常在下半场打出强势表现。

南安普顿1-2莱斯特城

诺丁汉森林1-1埃弗顿

利物浦2-1曼联

利物浦在过去35个英超主场比赛里只有1场失利。本赛季克洛普在防线中尝试了11种不同的组合,目前这条防线上的主力球员都保持着健康。科纳特和范迪克这个组合的特点也会使得利物浦能够充分发挥高位压迫等战术。

曼联在世界杯后的赛程太过密集,会令球队有些疲惫,他们在比赛关键时刻可能会无法匹配利物浦展现出来的强度。

布伦特福德2-0富勒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