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来到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鏖战。

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球迷等待这一天,已经等待很久了。

超级巨星杜兰特终于迎来了自己在太阳队的首秀,在杜兰特披着太阳队球衣出现在球场的时候,太阳队的球迷非常兴奋。

这一场比赛,太阳队在客场挑战黄蜂队。

黄蜂队的5名首发为海沃德、索尔、马克·威廉姆斯、乌布雷、罗齐尔

太阳队的首发为:杜兰特、保罗、布克、奥科吉、艾顿

从首发阵容就可以看出,两队的实力差距有多大,太阳队拥有保罗、艾顿,还有布克和杜兰特两大超级得分手。刚刚伤愈复出的杜兰特此役有上场时间显示,然而,他的状态还是非常棒。

比赛一开始,太阳队迅速把握主动,保罗个人的进攻欲望不强,他连续穿针引线送出漂亮的传球,杜兰特迅速命中标志性中投,艾顿在内线如鱼得水,获得开阔出手空间的布克手感也相当不错。首节,太阳队拿到27分,黄蜂队拿到22分。

第二节,太阳队开始展示自己的实力,他们一方面提升了防守强度,黄蜂队命中率开始下降,乌布雷和罗齐尔的单打效果十分有限。反观太阳队,杜兰特在外线轰进三分球,布克中投依旧稳健,替补上场的克雷格的三分球手感也热得发烫。前一段时间表现出色的达米安·李由于上场时间的坚守,得分明显减少,但是太阳的优势非常明显。

第二节,太阳队轰下了30分,主场作战的黄蜂队只拿到19分,上半场结束太阳队57-41领先黄蜂,双方看起来根本不是同一个级别的球队,不管黄蜂队的球员多么努力,防守就是防不住啊。

上半场比赛,保罗拿到2分2个篮板5次助攻,保罗打得很开心。艾顿上场16分钟拿到12分8个篮板2次助攻,布克11投6中,轰下12分4个篮板还有7次助攻,杜兰特来了之后,布克的助攻数暴涨。杜兰特上场12分钟,攻下12分3个篮板1次助攻,三分球3中2。恭喜杜兰特,他在太阳队的首秀接近完美,这一支太阳队的攻击火力实在太强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