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的格局有了很大的变动,凯尔特人在一度领先28分的情况下被篮网逆转,落后雄鹿。兰德尔的绝杀让尼克斯豪取8连胜、公牛不敌太阳,老鹰和魔术也都取得胜利。东部榜首、前六、前十之间的位置相对稳定,格局明朗。

雄鹿力压雄鹿,排名东部第一,雄鹿这一波16连胜堪称气势如虹,不论是有字母哥、米德尔顿还是没有他们,雄鹿都可以拿下胜利,这支球队的整体性太强了。当然字母哥出战雄鹿的发挥更好,霍乐迪堪称是攻防一体的代表性球员。凯尔特人本来有机会缩小差距,但可惜在一度领先篮网28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球队下半场的崩盘令人无奈。

76人的位置很稳定,落后榜首的雄鹿5个胜场,领先第四名的骑士2.5个胜场,只要可以稳定发挥的话,拿到季后赛首轮主场资格的问题并不大。不过76人想要夺冠的话难度不小,虽然队内有本赛季的助攻王哈登和得分榜第二的恩比德,但关键时刻的表现并不好,想要在东部冲出重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尼克斯这一波8连胜相当出色,放眼现阶段的联盟,仅次于16连胜的雄鹿。尤其是在本轮面对巴特勒率领的热火,尼克斯以2分优势击败对手,兰德尔拿下43分的同时命中绝杀球,荡气回肠。这样尼克斯虽然排名东部第五,但距离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前四名之间差距缩小了。

篮网赢球之后逐渐甩开热火,本轮篮网在布里奇斯的带领下大逆转击败凯尔特人,结束4连败,而主要的竞争对手热火被尼克斯绝杀,此消彼长,篮网的战绩为35胜28负,热火的战绩为33胜31负,篮网的优势已经拉大到2.5个胜场,保住东部前六的希望极大。

公牛队内有多名全明星球员,其中包括德罗赞、拉文和武切维奇,德拉蒙德也是前全明星球员,但就是这样的配置,本赛季他们一直都在东部前十名开外,表现不佳。本轮不敌太阳之后,公牛的战绩来到29胜35负,胜率为45.3%,距离前十名之间的差距来到2个胜场,想要跻身季后赛,真的需要奋力一搏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